​​英短和布偶猫的后代,是英短和布偶的串串,它们可能会像布偶猫,也有可能会像英国短毛猫,这和基因有关。

一、布偶和英短可以繁育后代

布偶猫和英短这两种小猫咪,它们的外观上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长得都是特别可爱有型的,尤其是纯种的非常漂亮,当然布偶猫和英短,这两种小猫咪也是可以相互配种繁育后代的,不过配出来的品种只能算是一个串儿,当然这两种猫咪她们的颜值都比较高,所以配出来的后代一般来说颜值也会比较高的。

二、布偶和英短配种

布偶猫和英短这两种小猫咪相互配种之后,生下来的小猫咪究竟长得像哪个品种,这就不太好说了,因为这毕竟是两个品种,它们之间不论是外观,长相还是性格方面,差异都是比较大的,比如说英短毛发是比较长的,而性格方面布偶猫是比较粘人的,但是英短体质比较好,肠胃不娇弱,至于说这两者配出来的后代,有可能继承了它们的优点,也有可能继承了缺点。所以布偶猫和英短这两个品种的小猫咪是可以相互配种的,也能够繁育出很不错的小猫咪,不过只能算是串串,不能算是纯正的血统了,至于颜值方面不需要太过担心,一般来说高颜值的后代繁育出来的颜值应该也不会太低。

不过串串配种,血统问题会被影响。大家学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