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压在心里的事情越来越多,让人喘不过气,却依然忍了很久很久。

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别难熬,开始变热的5.6月份,已经怀孕8个月的我变得彻夜难眠,辗转反侧,7月11日凌晨1点40分左右,毫无征兆的羊水破了,那天11点56分,我的宝贝女儿来到了这个世界。

从那一天起,一切都变得不一样,身边的人开始都围着这个宝宝转,而你,却要接受你只是个喂奶机器的事实。住院的一个星期,婆婆每天都在问为什么还没有奶,奶怎么这么少,出院回家,等待你的永远都是,多喝水多喝汤才有奶,然后你不想吃东西的时候硬逼着你吃,你明明吃饱了却还要叫你多吃点多喝汤甚至让你喝完一大碗汤好下奶。尽力去迎合了每个人,尽量让自己多喝水喝汤,被逼着吃不想吃不喜欢吃的水果也只能忍着吃完,却依然没有多少奶水。跟老公商量要不直接喝奶粉不喝母乳了,老公却说还是尽量喂母乳,减轻经济负担,就觉得大家第一考虑的都是宝宝和钱,有谁顾虑过我呢?然后忽然开始心疼,为什么是生了女儿,以后她也要经历生子,哺乳,彻夜无法睡觉之痛。

只有自己的亲生爸妈才会真正关心自己的孩子。住院期间,亲爸亲妈关心的是你想吃什么,婆婆关心的是你可以吃什么才能下奶。还好老公比较照顾我的情绪,以为我要产后抑郁还跟我最好最好的两个朋友联系说多陪我聊聊天,还花钱请催乳师,给我报产后修复,也好。

这几天宝宝经常夜啼,哭的撕心裂肺,一抱就是整夜,谁说当妈的不心疼难过。刚刚宝宝又开始莫名的哭,婆婆要抱,憋了一肚子的气自己迅速换了纸尿裤,冲奶粉等一系列喂完了宝宝,并不想交给婆婆,明明是孙女却还要时不时脱口而出你儿子,小赤佬,这个小怂的是什么心态!

还有2天宝宝满月了,希望宝宝能够快快长大,私心想要宝宝永远跟妈妈最亲。好了,大家都睡了,可我却一点困意都没有,早上要和宝爸带宝宝去体检,希望宝宝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不要再折腾妈妈和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