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如果没有减“肥”,不但等于白忙一场, 还对减脂起了反作用,在减肥人群中这些减脂方法应该是常被用到的,什么“七日水果减肥法”“排毒断食减肥法”,长时间坚持你成功了吗?没有!为什么?你不可能一辈子都只吃那么一点,也不可能一辈子不吃碳水化合物( 首先你身体就受不了)。你只是让体重玩了一把“过山车”。这也是为什么减的越快越容易反弹的原因。重要减肥方法内容揭秘继续往下看哈!!!一个星期瘦10斤,不是梦!!

《柳叶刀》报道发表:从1979年到2016年,肥胖成年女人数长到3亿9千万人,肥胖男性增加到2亿8千1百万。根据1979年到2016年调查发现:减肥的宗旨是减掉脂肪,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减肥,就要保持现有的饮食习惯不改变,保证身体对水分及食物中各种营养的吸收,但是过多的饮食又会造成肥胖,这是现在正在减重的你所担心的事情,当【HICIBI】暴瘦减肥法的参与,通过抑制身体的脂肪酶和淀粉酶的活性,可以帮助阻断正常饮食中过多的热量,减少当天脂肪的随机,因为身体缺少了转化为脂肪的原料(糖和油脂),所以会利用“三俊酸循环”分解身体储存的脂肪,分解出糖和脂肪供身体正常运行,换句话说我们日常所需要的能量来源存储在身体的脂肪,就连起身倒杯咖啡都在消耗身体脂肪,以这种不改变个人饮食,而随时又在消耗脂肪的方法进行减重。

那导致我们肥胖的原因是哪些呢?常见易胖体质,脂肪型肥胖、遗传性肥胖人群这三点:①热爱美食,不忌口②忙于工作不经常锻炼③自我减肥控制力不强。

一、暴瘦减肥方法-体重管理三步法:

1、阻断人体对食物热量源的吸收,2、均衡代谢消化酶,3、收缩过度扩张的肠胃组织。

二、暴瘦减肥方法-暴瘦减肥法激活体内瘦素转化为易瘦体质

1、瘦素是脂肪组织分泌的一种激素,与脂肪的储存量大致成比例,在控制能量平衡中起着重要作用。当脂肪储存被消耗时,瘦素下降,导致食欲增加,减少能量消耗,使脂肪储存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营养物质能量的吸收、储存和利用构成了一个对生命至关重要的稳态系统。在脊椎动物中,在脂肪组织中储存足够数量能量密集的甘油三酯的能力允许在进化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食物匮乏时期存活下来。然而,过量脂肪组织的存在可能不适应。一个复杂的生理系统已经进化到以最佳水平调节燃料储存和能量平衡。瘦素是脂肪组织分泌的一种激素,它的受体是这个系统的组成部分。瘦素还向其他几个生理系统发出营养状态信号,并调节它们的功能。本文综述了瘦素在控制体重中的作用及其与肥胖发病机制的关系。

因为肥胖是脂肪组织脂肪储存增加的结果,所以肥胖者的瘦素水平很高。这种高瘦素(和外源性瘦素治疗)在肥胖状态下不能减少进食并使脂肪质量恢复正常,这表明瘦素抵抗的存在,肥胖会损害瘦素的作用。

2、激活体内的瘦素

人体当中瘦素缺乏,造成肥胖问题无法根本解决,当体内瘦素被暴瘦减肥法激活开始抑制食欲,同时增加能量消耗,一方面可以有效的控制吃多少,另一方面很积极活跃的代谢。同时对于脂肪的合成直接抑制的作用,促进它分解的作用。提升瘦素功能不论是行为方面还是脂肪合成方面或消耗方面都是直接控制肥胖源头。

三、暴瘦减肥方法-控制饮食中的“度”

之外,还要“平衡膳食”,在减肥中,合理的控制饮食饮食是重中之重,如果不能合理科学的控制好饮食的热量,很容易导致身体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合理的减重膳食应在膳食营养素平衡的基础上减少控制每日摄入的总能量。就是按照科学的平衡膳食原则,成人平均每天至少要摄入12 种以上、每周25 种以上的食物;每天的膳食应包括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畜禽鱼蛋奶类、大豆坚果类等。当然,盐糖的摄入量也需要控制,做到每天食盐不超过6 克,每天摄入添加糖不超过50 克。减肥食谱的指定应该遵从低能量、低脂肪、适量优质蛋白质、含复杂碳水化合物、纤维系等减脂植物或、热量阻断HICIBI平衡元素的合理搭配,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在膳食中的比重。

五、暴瘦减肥方法-预防暴瘦后反弹

一些方法之所以对减肥没用,就在于它们没有持久性效果。无数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挫折,得到满意的体重,但这之后便眼睁睁地看着胜利成果溜走而爱莫能助:“我累积起来总共减掉了90kg了,可是我从未超重达到5kg。”那些节食者当其体重又反弹到原来状态甚至更为糟糕的时候,普遍都会陷入失望、沮丧和自责的阴影之中,之后一蹶不振,甘愿在肥胖中度过余生,为什么我减重那么多,却不会反弹。反弹原因在于脂肪记忆性,记忆性根据你体内脂肪分子增加而开始的。

暴瘦减肥法,跌破眼镜,一星期减肥十斤暴瘦法!想要保持好的身材,想要暴瘦,想要改变我们胖下去的命运,我们只要相信自己,没有瘦不下去的肥,只有不想减得心,更何况在科技发达的现代,减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男,通过HICIBI让我们躺着都可以减肥,摒弃野蛮的运动,疯狂的节食,还不用怕反弹!想想都要偷着乐啊~哈哈·

                           脂20案例分享

如果‭‮是不‬‬有照片为证

谁能相信这个‭‮珑玲小娇‬‬的小美女

曾经有这么大的“吨位”

无受益,不分享

体脂率‭‮2.21‬‬喽,我觉得太瘦了

但是‭‮的真‬‬好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