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20身高167体重160。本科,开学大三,哈尔滨人,郑州上学。9.4回郑州。进圈子有几年,约调过几次,之前一直谈恋爱。喜,所以没有正式的被主人调教过。欢sp耳光,比较抗揍,目前没被打哭过。比较皮的一个m。渣,浪,骚,贱说的就是我。每段关系只要给我陪伴,就会很乖。活泼可爱,每天嘻嘻哈哈。粘人,但是会适可而止。禁忌多奴,血腥,黄金,圣水。


想找一个身高176+,年龄24-30。单身未婚。郑州同城的。可以有足够的陪伴。本科学历,毕竟灵魂互通才能深度交流。喜欢胖胖的m,喜欢一身骚肉的m。正在减肥,但是想找一个可以接受现在的我的主子,然后一起努力。


我认为关系的相处模式,就算是单纯主奴,狗子也是主人生活的一部分,带着狗狗吃饭,逛街,遛弯。是一定要有的,这是最基本的陪伴。就算养条狗还得陪着吃饭陪着溜溜呢。说白了就是基本的陪伴要有。可能s有自己的生活工作,但是m很多都是没有安全感的,需要人陪的,心情低落了也想趴在主人脚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