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亦飞:男,身高189,学号1,数学课代表,反应快,心思细,做事凌厉,四眼仔,擅长打篮球,善于英语数学,记忆力超群。

严希:女,身高166,学号2,物理课代表,齐刘海,性子急,冰火两重天,上课正经下课嗨,同人作者,CP冷门,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略腐。

黎景奕:女,身高168,学号3,语文课代表,性格安静,乐于助人,写字好看,曾得过全国性的奖项,头发自然卷,理科天才。

卞梁:男,身高184,学号4,化学课代表,眯眯眼,因为视力原因,有时戴眼镜,喜欢嘚瑟却不会嘲笑别人。

百里豪:男,身高186,学号5,物理课代表,是个逗比兼表情帝,会讲段子,看少女漫画,喜欢和老师抬杠,腐男。

顾原:男,身高185,学号6,化学课代表,皮肤白眉毛淡,表面毒舌内心善良,喜欢上甲课做乙课,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脖子后有颗痣。

文月:女,身高163,学号7,头发自然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会为自己没有尽力而哭。

沈落:女,身高164,学号8,语文课代表,串场人物。

宣欣:女,身高167,学号9,历史课代表,瞳色浅,眼睛很大,头发长,萝莉音,可爱又哭笑不得,与宣亭非姐妹,喜欢二次元,青春校园漫画,略腐。

宣亭:女,身高162,学号10,历史课代表,小巧可爱,特别爱笑,善于和老师贫嘴,可爱又哭笑不得,与宣欣非姐妹,喜欢二次元,原耽。

张新梣:男,身高179,学号11,政治课代表,闷骚,龙套。

艾氿:女,身高163,学号12,bl、gl、bg通吃,同人作者,曾经文画双修,烂的要死却自我感觉良好,喜欢穿汉服,喜欢唱歌,喜欢说相声,有件与李悠然一样的外套,喜欢二次元,原耽,热血少年番,喜欢和老师斗嘴(原型是我,这里表白一下我太太们)。

万里:男,身高186,学号13,数学课代表,偏科,看上去嚣张,在老师面前会结巴,会拉小提琴,喜欢动漫,擅长体育,脖子后有颗痣。

洛琦:女,身高165,学号14,皮肤白,瞳色浅,脸小有轮廓,喜欢二次元,原耽,是姐姐。

莫妍:女,身高176,学号15,办事雷厉风行,喜欢二次元,婴儿肥。

李悠然:女,身高159,学号16,一只德云女孩,同人作者,底层COSER,lo娘,短发,总挡住脸,左眼角有一颗痣,有件与艾氿一样的外套。

洛珂:女,身高165,学号17,出头发更短与姐姐无异,是妹妹。

越禾:女,身高163,学号18,擅长绘画,不会社交,同人作者。

王鹏飞:男,身高182,学号19,体育委员,体重与成绩成功逆袭的榜样,积极的小男生。

吴桐:男,身高182,学号20,英语好,会口技,偏科。

陈林:男,身高180,学号21,话少,易尴尬,是弟弟。

安露露:女,身高162,学号22,头发长,发色浅,像兔子,喜欢原耽和肖战。

曲逸:男,身高187,学号23,偏科,熬夜打游戏,双眼狭长,眼角上扬,头发自然卷,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

陈季:男,身高182,学号24,戴眼镜,善于怼人,是哥哥。

徐炀:男,身高183,学号25,声音苏,很会唱歌,善于模仿薛之谦。

王笑笑:女,身高164,学号26,喜欢二次元和经典文学。

陶语宏:男,身高179,学号27,散漫成性,无法正经,龙套。

贾可:男,身高184,学号28,擅长使用各种教学设备,人称“贾助教”,五官立体,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

赵飞:男,身高180,学号29,有上进心但不正经,龙套。

薛婷:女,身高164,学号30,齐刘海,四眼仔,喜欢二次元,原耽,想创作同人但最终放弃。

夏弈:男,身高181,学号31,会画画,不喜欢学习,喜欢二次元,底层COSER,女装男。

杨彧:男,身高181,学号32,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龙套。

司远:男,身高163,学号33,喜欢二次元,热血少年番,龙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