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最早出现在1995年,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它是一种专业非手术的美容设备。


一、热玛吉的原理

热玛吉是冷热交替的,是当代最好能替代拉皮紧肤的仪器;热玛吉是单极式射频,可作用在皮下2.6-3mm左右的深度,刺激我们真皮组织,此时会惊动我们的毛细血管误以为组织受伤,而大量使成纤维细胞分裂、胶原蛋白增生来进行修复,顺带着松弛的皮肤也进入自我修复的过程,从而达到除皱抗衰的作用。

热玛吉会通过手柄将热能传导至我们皮下,当皮下脂肪吸收温度后会被软化,收缩,分解,从而达到紧致有弹性的效果。

二、热玛吉的功效

我们面部皮肤的厚薄都是不一样的,眼周皮肤最薄(0.8mm),鼻子周围皮肤最厚(2mm),整体面部也就1-2mm,而热玛吉可以作用到2mm多,到达真皮层,收紧皮肤。

(1)眼部除皱:改善眼部轻微眼袋、眼部浮肿、眼部细纹、鱼尾纹,使眼部轮廓更清晰。

(2)改善轮廓:因热玛吉可作用到皮下,溶解脂肪,收缩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使下颌轮廓更清晰,同时还可改善其他部位皮肤的松弛,下垂等问题。

(3)改善肤质:热玛吉的射频能改变细胞膜的渗透性,打开细胞膜的水分子通道,加强细胞间通透性,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呈现健康状态。

(4)热玛吉作用到身体可减脂塑形:热玛吉的射频能作用到皮下,促使我们的脂肪细胞分裂,改善身体橘皮组织,改善拜拜肉,对妊娠纹,修复产后腹部松弛,以及大腿,臀部的松弛下垂都有明显的效果,起到很好的紧致效果。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双眼皮

整形医生王立鹏专注眼鼻整形,称为“面部美学专家”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咨询。

一、双眼皮形成原理: 双眼皮又称重睑,根本原理就是希望上睑皮肤及眼轮匝肌与睑板相粘连,在上睑提肌收缩睁眼时带动粘连的皮肤肌肉,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会形成一道浅沟,即重睑印记,就是我们的双眼皮。 二、双眼皮的…阅读全文​​赞同​​添加评论​分享​收藏​ 举报

关于热玛吉抗衰护肤冷知识你知道吗?

一、为什么会有热玛吉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就像古人愿意为了长生不老付出一生。在西班牙民间有这么一个传说,某岛上有一处清泉,谁要是喝了里面的水,就可以青春永驻;在《埃里克》中提到,有个名叫彭赛.达.吉尔母的找到了这个不老泉,并饮用了泉水,最后却因细菌感染而死亡。

还有人运用非科学的方式,通过一些折磨自我肉体的特殊方法,感动或取悦自己所信仰的’神’,让自己延长寿命。

生命就像烛火慢慢的熄灭,但永葆青春,延缓寿命的话题依然没有终止。人们也慢慢的意识到,衰老和死亡是自然的,不存在所谓的长生不老;由神性逐渐转向医学手段。

最初的医生都是通过开刀拉皮手术,将整个头皮切开,去除皮下多余筋膜和松弛的皮肤,在固定缝合。但是创口很大,疤痕明显,很多顾客是接受不了的。因此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热玛吉诞生了。

二、热玛吉的原理

热玛吉同切皮手术的不同,它是一款单级式射频,大家可以把射频理解为热能量,利用专业操作探头将高能量的电磁波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促使胶原蛋白的增生、和纤维细胞的分裂,让皮肤进入自我修复的状态,使衰老、松弛的皮肤恢复最佳状态。

三、功效

可以达到紧致皮肤、改善皱纹、重塑轮廓、减脂塑型

1.做热玛吉之后多久出效果?

治疗后,可立马见紧致提升的效果;但胶原蛋白的新生。

四、适用人群

①想收紧松弛皮肤,雕塑轮廓。

②改善面部细纹,祛除真性假性皱纹,颈纹,修复妊娠纹等。

③全身抗衰。

④适用于面部各种皱纹。

⑤治疗青春痘。

五、优点

①高频电磁波,精准定位

②框格贴纸,均衡全面

③方便简洁,即刻上妆

④持久抗衰

六、不适用人群

①体内植入金属物质者

②孕妇

③心脏病,糖尿病、病患者等慎用

④出血倾向者,严重的疤痕体质

⑤手术创伤口未愈合者

⑥对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七、什么时候开始做?

如果面部出现第一道皱纹,说明7年前它就已经在皮肤底层开始形成。“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就很形象的诠释了,女性的衰老远远大于男性;在女性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子宫膜的堕落,加速了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女性一般在25岁衰老就会逐渐的显示出来。所以想要更好地预防衰老,最好是从18岁开始预防。

八、做完后注意事项:

①做完第一周内,不要蒸桑拿和高强度的运动。

②注意防晒。

③一周之内忌酒、辛辣或酱油等色素重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