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很多动漫都是周更,而一部动漫一周一更新几乎也成了很多粉丝心目中默认的事情,但是有些任性的番就不一样了,拿龙珠和博人传来说就是典型的月更,而海贼王如今几乎也快有月番的趋势了。

不过月更虽然让粉丝等待的很着急,但是内容却更会令人期待,在龙珠超漫画36话里,悟空等人终于等来了救兵,在之前的35话里悟空贝吉塔被魔罗重伤命悬一线,而36话里就来了一个非常搞笑的地方,维斯拉着比鲁斯说要吃好吃的,结果三人来到了地球,一起同行的还有维斯的天使弟弟梅尔斯。

之前维斯把梅尔斯叫回了身边,因为天使是不能干预宇宙之事的,所以让他别多管闲事,但是看到悟空​快​不行了,维斯却又带着弟弟来了地球,可以说维斯明显对地球和悟空是有偏心的。

那魔罗再强怎么可能会是天使的对手,在梅尔斯拿出天使法杖之后魔罗几乎处于被吊打的状态,但是要知道天使不能参与宇宙中的纷争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一旦插手最终自己就会消失,然而梅尔斯这次就非要成全悟空。

因为悟空恢复赶来了之后抱怨说自己学的自在极意功还没成功,而梅尔斯说其实悟空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欠缺一个契机,但是梅尔斯却并没有具体明说契机是什么,最终使用出天使全部的力量完全破坏了魔罗复制别人的能力,最终消失。

而看着消失的梅尔斯悟空的背影已经气到发抖,所以梅尔斯口中说悟空差的那一点“契机”,应该指的就是绝对的愤怒了。其实这一幕我们并不陌生,当年孙悟饭打不过沙鲁的时候,就是人造人16被杀最终激怒了孙悟饭,而这次的情况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并且按照剧情长度来说魔罗篇确实也该收场了,毕竟比鲁斯都来地球吃饭了,如果魔罗毁了地球那比鲁斯肯定也不干,而最终魔罗篇让比鲁斯来收场就有点不合适了,并且这梅尔斯也阵亡了,剧情中又提到了魔罗手下都全部被抓了,外加悟空马上也要领悟完美自在极意功了,如果魔罗再不死那就真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