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非常平实的推送,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减脂期的困扰。此外,这也是一篇招生贴,期待可以在ZenGo减脂营里早点看到你,并且见证你的成长。这成长不应该仅仅是外在的蜕变,更应该是是认知和心理上的提升。

 我们从粉丝以及ZenGo学员身上总结出来3个大家经常困惑的疑问,在这里进行解答总结~当然你也可以留言自己的小困惑给我们,或者进入我们“内部福利”群(+v zengozengo)进行交流~​

减肥一定要跑步吗?🏃‍♀️

很多人认为减肥一定要运动才能有效果,而运动就等于跑步。其实这种认知是不正确的,或者说存在很大的局限性。首先,减肥并不是必须搭配运动,只要满足热量整体亏空,也就是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就可以达到目的(当然饮食搭配得当,才能健康减脂)。而运动不是必须的,之所以安排运动是为了心身健康、提升精力、塑形、延缓衰老等目的,当然运动也可以让减脂更高效。运动也不仅仅指跑步,每每提到运动大家就会想到跑步,是因为这是对容易开始,不需要太多条件就能达成的大众运动项目。而减脂期可选择的运动项目多种多样,但有氧和力量训练相配合,才能更高效减脂,让身材更好看。关于有氧和力量训练的深入学习,可以在ZenGo减脂营学到。

减肥能吃🍔🥔🍕🍷?能外食吗?

关于减脂期饮食,很多人都会非常具体抛出某种食物到底能不能吃。其实并没有哪种食物严格不能吃的,如果禁止吃很多种食物,那么减脂期其实非常难以持续,而且并不开心。我们需要学习的是,某种食物如何吃,什么时间吃,以及吃得频率~能正确的控制好这些因素,其实减脂期完全也可以吃到想吃的那一口。当然,高油高糖食物本身就应该控制,无论是否需要减肥,因为其对健康也是有不利影响的。那么针对特定食物,我们应该学会通过食物库/营养标签查看食物富含的营养素以及热量,从而可以自行调控日常饮食。


饮食严格运动卖力,体重就是不掉?

对于饮食严格和运动卖力,都是主观的。严格的饮食可能是主观感受上觉得苛刻,但未必饮食选择和搭配得当。如若饮食搭配合理,减脂期一定是可以健康减脂的。此外,运动卖力也是主观感受,并不是自己觉得累,出汗多,就减脂效果好。运动也是需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形式,合理规划才能达成燃脂目的。不合理的盲目跟随,不仅减脂效果不好,还可能增加受伤风险。

 因此,我们必须树立对饮食和运动的正确认知,构建基础知识体系,才能更快更高效达成减脂目标。所谓健身先健脑,必不可少。很多小伙伴一旦觉得体重下降迟缓,就认为自己到达了瓶颈,进入了平台期。其实,大概率是因为饮食方面遵守不得当导致变化缓慢。此外,也可能因为经期水肿,或者体组成改变(体脂降低,肌肉量增加)导致体重变化微小。因此,我们需要全面了解自己,认识到体重仅仅是身材蜕变中的一个变量而已,并不是唯一参考因素。如果真的到达平台期,ZenGo减脂期的老师们会给到指导方案,助你突破瓶颈。 希望以上3个问题解答对你有所帮助~ 下面我们仔细介绍一下ZenGo减脂营课程内容,了解一下是否适合你。我们也非常期待能早日跟你牵手一起努力,成就更棒的自己。


📖学习课程,收获好身材

第22期结营优秀学员体重63.5kg-58kg (减重11斤)腰围72-65(减少7cm)第22期结营优秀学员体重63.5kg-58kg (减重11斤)腰围72-65(减少7cm)

第21期结营优秀学员体重54.5kg-47.3kg (减重14.4斤)腰围77cm-65.5cm(减少11.5cm)第21期结营优秀学员体重54.5kg-47.3kg (减重14.4斤)腰围77cm-65.5cm(减少11.5cm)

第23期课程进行中优秀学员体重74.3kg-68.8kg(减重11斤)腰围79cm-70.5cm(减去8.5cm)第23期课程进行中优秀学员体重74.3kg-68.8kg(减重11斤)腰围79cm-70.5cm(减去8.5cm)

第23期课程进行中优秀学员体重60kg-57kg(减重6斤)腰围73.5cm-68cm(减去5.5cm)第23期课程进行中优秀学员体重60kg-57kg(减重6斤)腰围73.5cm-68cm(减去5.5cm)


学习课程,不仅是身材改变👙

以上交流发生于最近23期的减脂营中,小伙伴们对自我感知,对减脂这件事儿上也有更深入的认识。这是我们最开心看到的,只有身心都健康,都有所成长,这件事才有意义。学会接纳自己,然后再不断提升自己。
所以不要只想着快速瘦身,欲速则不达。希望你可以在认知和身材层面都有所收获。这才是ZenGo减脂营想给你的。


课程内容完善,老师答疑细致

🍃我们的课程包含【饮食理论/运动理论/情绪管理/生理期指导/热身冷身/筋膜放松/有氧跟做/力量跟做/HIIT等20个视频课程

运动理论视频截图运动理论视频截图

核心训练跟练截图核心训练跟练截图

🍃除了视频课程外,我们课程提供28个食材,84个食谱推荐,与美食博主@元茜姑娘合作,力求让减脂期饮食更美味。(食谱为减脂期参考,非必须照做)

减脂小群内氛围好,老师答疑细致耐心,每天的饮食运动都会得到及时点评反馈。且老师可以关注到每个学员,对每个人都有更具针对性的指导。

群内答疑截图群内答疑截图

参加减脂营,饮食灵活,学会理论自行搭配非常简单。运动在家即可执行。课程根据自己时间学习,结课后依旧可随时观看。每日运动时间0.5-1h,可碎片化,不占用大块时间。还有疑问,加zengozengo随时答疑吧~(悄悄告诉你,zengo的朋友圈经常也有福利和团购哦~)

第24期减脂营8月30日开营,为期28天

早鸟价¥998(8.28前报名)

8.28后恢复原价1198

老会员依旧享受会员价

喊闺蜜👭一起报名,拿推荐红包🧧

如果你没有疑问也可直接支付宝报名

支付宝账号:15010585830 刘*

付款成功后截图私信ZenGo即可

小助手微信zengozengo

也可以先咨询再报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