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还来丢人了。我又激情码文了,很仓促,写了点点。有点点轮椅play,真的只有一丝丝。不合理的地方letitgo。

食用愉快,别骂我。

————————————————————

    前几天,CT战队夺得了世界总冠军。

    他们千里迢迢赶回宁江,便是接二连三的拜访、通告,等到好不容易喘口气,休假的日子已经过了大半儿了。

    夜晚的宁江静谧又温柔,微凉的夜风携带着树叶的低咛,以及,脚步的咚咚声。

    等等?

    路小北猛的看向落地窗,一张大脸贴在玻璃上给他吓了一跳。他揉了揉眉头,无奈地打开落地窗:“你就不能走大门吗?”

    程浩手里提着一堆大罐小罐的啤酒和小碟下酒菜笑嘻嘻地席地而坐:“这不是怕叔叔阿姨都睡了吗,打扰到他们多不好意思。”

    “他们今天不在家。”

    “那不正好吗,我一个人在家无聊死了,正好咱们拿了冠军还没好好庆祝呢,这不就给你带了夜宵。”

    对方似乎刚洗过澡,柠檬香的沐浴露淡淡地萦绕在两人之间,平时看起来软软的棕色卷毛此时也乖巧地有些收缩,发尖甚至还滴了些水珠。路小北看着对方有些晃神。棕黄色的液体灌入酒杯,冒出细密的白沫,沾湿了手指。路小北看着对方急忙舔了舔手指上的液体,喉咙不禁动了动,掩饰般地错开视线灌了口啤酒。

    麦芽糖的香气混带着些苦涩的甘味涌入在口腔,刺激着少年人的味蕾。两人对着夜空唠嗑了许久,程浩突然注意到房间内他的轮椅还搁在那似乎被精心保养过。

   

    “诶小北,你的腿已经痊愈了吧,这轮椅还放在房间干嘛呢?”

    路小北看着轮椅,脑中也在这时回想起了以前在轮椅上度过的每段时光。自从哥哥走后,坐着轮椅的他几乎被所有同龄人排斥,只有程浩一直在身边不离不弃。后来遇到了更多人的帮助,历经坎坷最终解开心结成功站起来。这把轮椅,可以说是见证了他以往的艰苦岁月。

    “留着做纪念啊,看着他,就想起了之前的日子,时刻提醒我自己不要放弃。”

    程浩拍了拍他的肩表示理解,可下一秒路小北的话又让他丈二摸不着头脑。

    “当然,还有其他作用。”

    “浩,过来。”

    此时的路小北重新坐在了轮椅上,双腿敞开,似乎腾出了一块地方。

    啊?不会吧。程浩傻眼了,“小北,你喝醉了吧,早点休息啊,晚安不用送了。”

    “——浩,过来。”

    坐在轮椅上的路小北丝毫没有减轻他的气场,月光洒在他俊朗的脸上,投出一道明暗交界线,使得程浩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但那双明亮的黑眼睛直白热烈地锁定他,带着明显的不容拒绝的意味。

    程浩虽极不情愿,扭扭捏捏,却乖乖地走过去坐到了对方面前。路小北看着他毛茸茸的棕发,像只听话的小狗狗似的耷拉着耳朵,他不禁伸手揉了揉,软软的。

    “好了小北,咱这算是表演双人杂技?”程浩想半开玩笑半打哈哈地蒙混过关,却在对方无辜又催促的笑容里闪瞎了双眼,把喉咙里拒绝的话咽到了肚子里。他从来就对路小北的笑容毫无抵抗力,仿佛有种迷之蛊惑,让人毫无防备地答应他的任何要求。可能这就是他忽悠到这些队员的原因吧。

    “咱能换…换个姿势吗?”

    他不明白路小北为什么对这种体位情有独钟,何况这次还在、还在轮椅上。面对面的姿势难免会使人难为情,坐着又不方便,经常还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过他们常常黏在一起,亲密举动尤为频繁惹得其他队员叫苦连天苦不堪言。他自然地贴近这个相处了十几年的人,是朋友,是家人,也是爱人。

    路小北笑了笑,一言不发,轻轻地凑近他。棕色的卷发下是少年人面红的脸庞,双手隔着宽松的衣物环住对方的腰部,让他的思绪不禁渐渐发散想起了之前在游乐园里程浩抱着的那只大型棕熊玩偶。从各种方面来说,程浩的确很像只等身棕色的小熊抱枕,平时像个小太阳似的给整个队伍带来笑点,永远是人群里最活泼的一个,但在自己面前却是独一无二的——只会向他哭,向他亲近,向他展示最真实的一面,就连喝醉酒后也变得更黏黏糊糊的,对着他傻乎乎地笑,“路小北…我的北…”他拿起话筒笑着回了句:“诶。”便伸手将人抱在怀里。

    气息交接,他轻轻吻上对方的嘴唇,软软的触感令人流连忘返。他抚摸着对方后颈的头发尖,惹得对方有些发痒,整个脑袋都往颈窝里缩。两人亲密地贴在一起,毕竟拥抱的确是最温暖的肢体语言。暧昧的气氛在两人间升腾,思绪也宛如被打翻的糖罐搅得黏黏糊糊。深夜的微风轻柔地吹拂着脸颊,为这对年轻的情侣献上美好的祝福。

    大家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