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肌肉型“的身材一直是男士的梦幻身材,不仅安全感倍增,而且还能大幅度提升个人魅力,相信没有哪个男士会拒绝拥有一身帅气的肌肉,而对于地域和文化的不同,审美观点就大不相同,在欧美更喜欢追求肌肉围度,打造极致的身材,而在亚洲大部分人来说,更喜欢追求整体的肌肉形态和肌肉线条的刻画,而来自韩国的欧巴김민수就是其中一位。

身高187厘米,体脂偏低,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体内每一块肌肉,在训练完后,肌肉充血,拉丝的状态极具视觉冲击,对于很多健美爱好者来说,腿部肌肉一直是大部分人最不喜欢训练的部位之一,每次训练后那种疼痛感,都会让很多人不像继续下去,这也导致了一个问题,很多健美爱好者看上去都是上肢部分过于强壮,下肢部分显得瘦弱一点。

而他恰恰相反,腿部的肌肉尤其发达,因为他深知,腿部肌肉约占全身肌肉量的60%左右,腿部的肌肉含量增长,不仅意味着能够提高基础代谢,还能更好的突破瓶颈期,甚至提高全身的肌肉围度和力量,所以他在腿部训练的时候,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和汗水。

经常健身的人都知道,增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仅是坚持这么简单,更多的是热爱和毅力的博弈,想要达到肌肉上的增长,必须经常突破自己的极限,这样才能一次次的成长起来,相对于其它运动来说,健身撸铁是一个枯燥的运动项目,如果少一点激情,每次都马马虎虎,草草了事,肌肉很难达到成长的目的,仅仅是在维持现状。

即便是这样,每年的肌肉增长量也是有限的,在自然健美的情况下,对于新手来说,第一年大约可以增长10公斤左右纯肌肉,在之后的几年里,因为身体已经习惯和接受这种强度的刺激,或肌肉已经习惯这种撕裂,恢复的模式,肌纤维增长的就会减慢,第二年大约会增长5公斤左右,从第三年开始大约每年增长3公斤左右纯肌肉,而他也如此,打造这一身震撼的肌肉用了12年的时间,很难想象他之前也是一个瘦弱的小伙子,但确实如此,如今体重105公斤。

想要快速的增肌,训练仅仅是其中一部分,饮食更是关键所在,每次的纯训练时间,他都会控制在60分钟左右,常年都如此,剩下的时间就是要靠饮食和休息来恢复肌肉,达到成长的目的,每天做少会安排5餐,并保证每餐的营养配比,蛋白、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的配比,摄入不够的话,不仅达不到增肌的目的,而且还会掉肌肉。

对于健身的人来说,最佳伙伴永远是那块镜子,在训练时候不仅能够感受到肌肉发力,还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他也如此,偶尔还会用照片的形式记录身材,发布到社交网站上去,凭借他帅气的身材,同时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不知道这样一个肌肉型的欧巴,你会不会也被圈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