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系列作品是由日本的特摄剧之神圆谷英二创办的,一开始没人能想到这部由真人扮演的特摄剧竟然能够风靡全球,甚至一火就是几十年。可能对于一些网友们来说对于特摄剧大家还不是很了解,这里喵娘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吧,特摄剧的重点其实是前面的特摄两个字,主要是指一种比较特殊的技术,大家可以将其看作是可以在现实中使用的一种特效。

利用这种技术可以还原许多我们在动漫作品中才能看到的特殊场景,例如那些可怕的自然灾害和战争引发的爆炸场面等等。其实从种类上来说特摄剧属于一种比较特殊的存在,因为它既不属于二次元,也不属于现实。但一直到现在为止总是有人会将特摄剧当做是二次元动漫来看待,难道说这些人连所谓的现实和虚拟都分辨不出来了吗。

说实话在很久之前就连喵娘我也曾把特摄剧看作是二次元动漫的一种,但是后来当我接触到的特摄作品越来越多之后,我才明白了特摄剧与动漫作品的不同之处。当然对于大家认为特摄剧是二次元动漫的这个想法我也是能够表示理解的。

毕竟从某种层面上来看特摄剧就跟真人版的动漫作品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它们使用的特效方式完全不同罢了。当然在观感上两者也是有着一定差别的,前者相对来说可能震撼效果更强一些,但是制作上会显得粗糙不少,而后者则是在制作上更显精致一些。

所以对于不少人认为特摄剧是二次元动漫杂合件事情我觉得各位也不需要看得太重,无论特摄剧是被分在二次元领域还是现实领域都没有太多的影响,只要最后大家看得开心我觉得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要知道本来我们观看这些影片就是为了打发时间,没必要为这些小小的误解去争论不休。

与其有那些争论的时间,不如多看会这些优秀的特摄剧岂不是更好。另外在国内这种特摄剧还属于比较小众的领域,再加上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宣传,大家错把其认作是二次元动漫也算情有可原,除非有一天国家对于特摄剧这种文化专门进行一个分类,否则以后肯定还会有很多人继续将特摄剧误认为是二次元动漫的。

最后我想知道大家平时最喜欢看哪部特摄剧作品呢?已经有了答案的同学们不如将自己的回答写在下方的评论区里面吧,说不定你会找到与你有相同爱好的那个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