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笼灵笼

仿美剧《西部世界》低沉钢琴律动的片头音乐和直击心灵的音符,以及类似日漫《进击的巨人》的情报介绍页,媲美中国科幻动漫《纳米核心》的世界观并辅以更加通俗的剧情,吸引了2个亿的播放量!

这部国漫巅峰作品目前500万人正在追,弹幕300万,10万人打出9.5分,正在B站独家播出!故事一开始就成功塑造出人类苟延残喘的末世景象,不知人类做过什么,但地面上早已没有了人类的踪迹,为了抢夺灯塔(作品中人类最后的居住地)所需能源,猎谎者会定期从下到地面寻找能源!

灵笼灵笼

今天要介绍的这部国漫之光就是由B站和武汉艺画开天联合出品的原创动画《灵笼》,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九集,武汉艺画开天已成功拿下《三体》的动画制作权!

说实话刚看的时候以为是日漫,加的中文,搜的时候一看居然是国漫,而且第一集就震撼到我了,突然发现,从大鱼海棠到哪吒这些年,就觉得如果国漫崛起了,就没其他国家什么事了!

灵笼灵笼

这部动画恢弘盛大的场景,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给人以一种美的享受。精彩的打斗场景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震憾,也重新唤起了我们的激情。人物动作非常流畅不僵硬,人物表情细致入微,一切动作还有场景都可以说无比精致!

这部番剧之中,特殊的环境,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层级阶级。这一切都表现的细致入微,淋漓尽致。在一种不一样的环境之下,为了思想的自由,还是为了生存下去?这一切都伴随着动漫的剧情一一推进,同时也吸引广大动漫爱好者追番探索和发掘。

灵笼灵笼

打斗的场面热血沸腾,温馨的画面催人泪下,残酷的画面惊心动魄,丑恶的画面让人深思!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部简简单单的国漫,更深层次的文化值得我们细细品味,有些闪光点值得我们去深思。

主人公所生活的环境之中,他见证过对于他来说无比亲近的人所接受的残酷的惩罚。也见证过那些为了他人能够活下去而不惜付出生命的画面,在这个属于主人公的残酷世界中,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怎样才算有意义的活着?这一切都需要主人公一点点去学习和探索!

灵笼灵笼

我认为,在《灵笼》后续的剧情中,主人公马克会变得更加有血有肉,更加立体,更加富有魅力,是能够为动画中那个残酷的世界中生存的人类带去光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