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个露肉的季节,拥有性感的小蛮腰、纤细白嫩的手臂、无丝毫赘肉的大长腿,这样迷人的身材一定够吸睛。可是距离理想身材还差一点,有谁愿意每天去跑步呢?吸脂对于塑造身材曲线,效果确实非常明显。但是依然有一部分人对吸脂仍抱有疑惑,吸脂手术究竟会不会对人造成损害?吸脂会凹凸不平吗? 

小肚腩、蝴蝶袖、大象腿、水桶腰、游泳圈、大肥臀均可吸脂瘦身小肚腩、蝴蝶袖、大象腿、水桶腰、游泳圈、大肥臀均可吸脂瘦身

小肚腩、蝴蝶袖、大象腿、水桶腰、游泳圈、大肥臀均可吸脂瘦身

首先,要跟大家说明的是吸脂是一种微创手术,大家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包袱。吸脂手术只是将身体的多余脂肪抽取出去,达到身材纤瘦塑形的目的。硬要说有什么损害,可能就是吸脂术后有一定的恢复期了吧?!吸脂手术术后会存在肿胀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一周到半个月时间肿胀就会消退,所以,为了美丽身材大家只要认准正规医院与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是关键。

抽脂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以上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吸脂手术,所以,在做吸脂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要求、想要改善的部位来做综合评定,全面分析。并且通过亲自测量、确认吸脂部位和吸脂量后再来全面判断,进行美学设计,定制更适合求美者个性化的吸脂方案!对于吸脂对身体的危害简单来讲有以下几点:

1、抽脂越多,创伤越大:这就是所谓有的肥胖人群要求医生通过吸脂量多少来让自己瘦成理想身材,通常抽脂会同时涉及多个部位。但是吸脂部位越多,使用的麻药量越大,创伤也就越大。虽然我们说抽脂是安全的,这也是针对吸脂部位少、单次吸脂量较小的顾客而言,所以吸脂手术并不是没有创伤。

2、抽脂越多,用药量越大:由于吸脂术前会给求美者注射麻醉药物,里面包含有止痛药、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所以吸脂部位越多,注射部位也相对更多,用药量也就相对更大。

3、抽脂减肥的真正作用是雕塑体型,减轻体重只是次要作用。很多人都有疑问,吸脂后体重是不是会下降许多?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因为体型雕塑的本意不是抽除脂肪,而是使脂肪的分布符合人体审美的要求。这就决定了抽脂的原则应是该抽的地方抽,不该抽的地方不能抽;该抽多少就抽多少,这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才能更好的衡量。

吸脂后会留下痕迹吗?

在这里跟大家科谱一下,吸脂手术之所以称之为微创手术,是因为吸脂采用的抽脂管只有针孔大小,就好比咱们平时打针一样,只是针头略粗,因此,抽脂术后基本不用缝线,创口较小,更易恢复。专业的吸脂医生在隐蔽处开口,创口巧妙隐藏,所以一般不易被发现。

吸脂后容易产生松弛或凹凸不平吗?

这是很多想要做吸脂手术的顾客所担心的问题。其实,吸脂后一般不会产生松弛现象,因为专业的吸脂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体型状况,采用微创吸脂技术,进行局部吸脂,准确分析吸脂量和吸脂的部位,均匀有序的吸脂,不易产生凹凸不平的情况。

吸脂前后脂肪数量示意图对比吸脂前后脂肪数量示意图对比

吸脂前后脂肪数量示意图对比

除此之外,吸脂术后也不易产生皮肤松弛的现象,反而还会刺激脂肪细胞的重组与胶原蛋白的新生,在医用紧身衣的压力作用下,促进脂肪空腔的闭合,增加黏连性,且均匀有序的吸脂,不易产生松弛,术后更加紧致平滑,身材更胜从前。

吸脂可以吸出马甲线是真的吗? 

韩国纯真安敬天腰腹吸脂马甲线案例韩国纯真安敬天腰腹吸脂马甲线案例

韩国纯真安敬天腰腹吸脂马甲线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