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南方的天气炎热,许多人都宁愿呆在家里也愿意出去溜达,但是这款美味却是许多人冒着高温也要去打卡的,它就是闻名海内外的【十秒到云南过桥米线】!

说起这家爆火抖音、小红书,引得无数米线爱好者争相打卡的十秒到,赞美的话有一罗框,但是抱怨的话也有一框,比如:“店铺明显不够大呀!每次来都那么多人,好挤的!”、“能不能延迟歇业呀,好想夜宵也吃米线呀!”、“外卖为什么我这里送不到呀?”……。

这些“又爱又恨”的评论经常能在十秒到的点评处看到,也从侧面突出在这个传承正宗云南特色的米线品牌到底有多受欢迎!十秒到以坚持还原云南特色过桥米线为宗旨,坚持仪式感,遵循传统,勇于创新,成就了一一系列美味又有特色的过桥米线。

十秒到的米线都自己制作的,向云南当地的美食制作者取得经,经过十八道工序制作而来,每一根米线都是水灵筋道的,爽滑又Q弹,非常好吃!而且它家过桥米线的汤头都每天现熬现煮的,无任何化学添加成份,非常健康。

在十秒到人气很旺的过桥米线口味是它家的【金汤米线】,酸酸辣辣的口感是很多人中意的,而且加入了各式配菜与米线以后,口感层次分明,味觉丰富,是难得的上等美味。高温烘烤过的砂锅也让汤头更加的浓郁与清香,十小碟的配菜很有仪式感,有一种DIY的乐趣。

随着立秋的到来,温度也会逐渐下降,热乎乎的十秒到云南过桥米线也是变得更受欢迎,如果您还没有品尝过,那就赶紧来尝一波吧!说不定又有新口味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