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恋是:我爱美食,但脂肪爱我,可一到夏天,就联合高温一起虐我,到了冬天,却从不给我温暖。


“每逢佳节胖三斤,三斤之后又三斤”刚刚过完年的你重了几斤呢?

春天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夏天快到了,然而我却没有时间去运动,这次终于决定去吸脂!


什么是吸脂术?

吸脂术又称吸脂减肥与体型雕塑术,是指通负压吸引或其它相关物理化学办法,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将堆积的皮下脂肪吸出以改善人体外形的一种手段。

吸脂是怎样做的?

吸脂需在皮肤表面做一个很小的切口,在术前确定好的范围内注入肿胀液,令脂肪细胞更易被吸出,然后通过细长吸脂针探入脂肪层把脂肪吸出来。

常见抽吸部位有哪些?

腹部、髂腰部、臀部、大腿内外侧、小腿,上臂内侧及面颏、颈部等。

为何吸脂减肥不易反弹?

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都是恒定的,在你青春发育期过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基本不变了,胖瘦的只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变化。

无论是节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都只能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而吸脂则是直接减少了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量,所以即使吸脂后又吃胖了,吸过脂的部位也比没吸脂的部位更瘦。

吸脂术后如何更快恢复?

吸脂术后穿弹力紧身衣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紧身衣可以帮助塑形。紧身衣应在术前挑选,并坚持穿戴至少3个月;尽早下地活动;吸脂术不影响饮食,可按以往的饮食习惯制定食谱;术后当天即可参加工作;术后吸脂部位皮肤会有轻微肿胀,属正常现象,不必惊慌,也不需行任何促进吸收的辅助治疗,大约一周后能自然消退;女性患者行吸脂应尽量避免月经期的前后5天,因该期间创面容易出血,从而增加难度和术后并发症的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