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裙子,父母给我买衣服都懒得问我的意见了,直奔有裙子的地方,可以说我是一直穿着裙子长大的。以前还没什么感觉,十几岁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腿型很难看,腿不直,脚踝那里感觉往里弯,小腿肚也特别大,而且越来越明显。

也想过要穿宽松点的长裤遮盖一下,可是每当看到漂亮的裙子还是忍不住下手。每天都在想,要是自己的腿型能漂亮点该有多好,以前不知道可以矫正,要是知道的话早就过来了!在微博上看到有博主说整形可以矫正腿型,我就咨询了她,她就给我推荐了医院给我,我就买了最近的车票过来了。

我感觉整形术式肯定要选安全有效的,机构要选口碑比较好的正规机构,医生当然技术要过硬。不过要说最重要还得是医生,毕竟手术是要医生来完成的,只有医生的技术经验到位了,才能保证术中的安全和术后的效果啊,我是看到医生的技术真的是很棒,神经显微瘦小腿技术开展的也很早,而且有近20年的临床经验,口碑很好才过来的。

网上和电视上有些人几天不见就大变样,这样太突兀了,我就是想要稍微改善一下,让腿变直变细。我自己的腿型基础我也很清楚,不要求做成超模的腿,只要在这个基础上尽量改善就行了。

我做的自体脂肪移植矫正O型腿+神经显微瘦小腿+踝关节塑形,术后当时就感觉自己的小腿肚明显变软了,只是双腿有点麻麻的感觉,有点害怕,问了医生才知道是因为麻醉的效果还没有过去。术后一周来院拆线,拆线以后,可以看到,虽然还有浅浅的痕迹,但是整体效果已经出来了,医生说一段时间后会慢慢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