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漫画已经更新到了262话,在最新一话中,随着夜见被黑桃王国漆黑的三极性泽农带走,整个三叶草王国也陷入到了危机之中,而作为此次战斗主角的阿斯塔,也陷入到了深深的自责当中,但是黑色暴牛团的副团长纳哈特的出现,让整个故事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黑色暴牛团的团长名叫,由于他能够掌控恶魔之力,因此也愿意帮助阿斯塔开发出这个能力,因此他此次回到黑色暴牛团,就是防止夜见被带走,可是没想到自己还是来晚了,但是从他之前潜入到黑桃王国获得的信息来看,此次夜见虽然被带走,但是生命并无危险!

因此对于整个三叶草王国来说,目前还是拥有机会的,而这个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对于拥有着主角阿斯塔的三叶草王国来说,还是有着很大胜算的,因此黑色暴牛团副团长纳哈特回归,就是为了让阿斯塔能够学会超强的技能,掌控恶魔之力!

虽然一开始,阿斯塔对于纳哈特并不是十分信任,毕竟突然换做谁,都不能对于突然的陌生人产生信任,但是纳哈特告诉阿斯塔能够教他控制恶魔之力,同时纳哈特还有黑色暴牛团的勋章,因此对于阿斯塔而言,目前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纳哈特!

除了阿斯塔与纳哈特之间十分热闹之外,另一个地方也十分热闹,就是三叶草王国的国王会议室中,由于夜见和凡强斯被带走,这对于三叶草王国来说是最大的危机,魔法帝尤里乌斯虽然很淡定,但是整个魔法骑士团的团长们却吵成了一锅粥!

听闻由诺对于漆黑三极性的描述之后,所有人都是对黑桃王国的顶级战力刮目相看,于是以杰克为首的团长,也是干劲满满,表示此次要通过他们的力量,来营救出夜见,于是所有人准备热血奔赴战场的时候,众人也为接下来的作战产生了分歧!

当整个场面陷入到失控的状态中,原本此时一人的出现,却直接震慑了全场,此人正是黑色暴牛团副团长纳哈特,他带着阿斯塔来到国王会议室中,此人刚刚一露脸,原本无法掌控的局面,一下子就被纳哈特的气场给压制住了,不得不说纳哈特的实力,让人觉得的深不见底!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随着纳哈特的出现,我们知道这位副团长与夜见并不对付,很有可能是与纳哈特的性格有关,同时夜见的性格与纳哈特性格不合,但是从纳哈特出场的霸气来看,实力应该相当强悍,即便是团长级别,也是卖了很大的面子,随着纳哈特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接下来的故事内容更值得期待,对于本话副团长展现神秘实力,众团长被他震慑住,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