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真的好可爱[失望]虽然相处时间不久,但被接走了还是有点心里堵堵的。虽然一开始我不想养的而且知道要送给别人,但是还是真香了真的好可爱害撒尿在我床上也可爱舍不得打。虽然知道就算没送人,我也见不了她几次,而且因为太喜欢以后如果不小心弄丢了或者生病了怎么了我怕我会过于心疼,所以还不如[失望]不养了怪不得这么喜欢小动物的我爸老是会说我们养不了[失望]原来不是我们养不了是因为如果想要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比起小动物的离开我爸可能更觉得我们心理上的创伤更加难治愈多说几句,小动物好可爱我开始很想要小动物再生一窝小动物但是发现生的越多他们会老的越快。我真的好喜欢他们我都不忍心这么可爱的猫繁殖[失望]我也不希望他们被喂不好的猫粮不驱虫不定期疫苗所以送给别人的时候我心里蛮不舒服我怕他们照顾不好或者说没我们照顾的好,我嘱咐了好多也不敢嘱咐太多[失望]前两天妹妹刚来我把她放在屋里睡了一天,我一晚上没睡,她上完厕所找不到床就开始奶声奶气叫,我索性给她开了一晚上灯,感觉她也没睡觉就是在床边趴着,我就和她大眼瞪小眼…

这两天感觉喵喵也很喜欢妹妹。这个一向对主人是很凶的崽种开始我还害怕他一口下去或者一屁股就把妹妹送去黄泉,没想到他把喝水的水盆也让给妹妹,经常睡觉的地方也给妹妹腾出来,而且妹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妹妹在后面他能脖子扭180度眼睛牢牢盯着她,两个人最多互相打巴掌,其实都没有怎么打架。今天新主人来接她,喵喵就在旁边偷偷看,送走的时候躺在门口背对着门。养成文没了,霸道总裁送走小娇妻,千里追夫的男主角也不再是喵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