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海贼王》可以说是大多数漫迷们,耳濡目染的作品了。作为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的动漫,海贼王给我们留下的记忆,永远也无法忘却。事实也的确如此。正因我们对海贼王的喜爱,才有那么多的朋友,会出cos、手办,亦或者是去画同人图。

这些行为,无不表达出了,漫迷们对于海贼王的喜爱。而这次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国外海米,将手办拍出大片的作品。(图源twi:kazu_20131)

路飞给人的感觉,一直以来都是憨憨的。如果不暴怒的话,几乎没有人会把他联想成这个样子。当然,对付敌人的时候例外,还有伙伴受到伤害的时候也是如此。平时路飞在延晨的印象中,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但看到推主的这个作品后,不得不承认,一种热血澎湃的感觉涌上心头。原来手办也可以这么帅,原来特效还可以这么用。实在是太过霸气,有点受不了。

鹰眼这是海潮的特效,当然,对于世界第一大剑豪来说,无论怎样的特效,亦或者说有没有特效,都不会影响他的气质。这是独属于他的一种无敌的气势,可能吹得有点狠,不过鹰眼的强大,想必海米们也不会反驳吧!

平时的巴基,给人的感觉可不是这样的,红鼻子小丑的印象可能有些人,觉得滑稽。但熟知巴基的人都知道,他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能够和红发同一个时代,又怎么可能是个小人物呢!

冥王雷利算是延晨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了,他的气质和形象,想必大家不会想象出,他是海贼的样子。反而是正义的一方,像是一个海军。当然,事实上人家可是海贼王的左膀右臂。实力更是可以比肩四皇的存在,就算是简单的坐着,也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你们觉得如何呢?

顶上之后再无海贼,这句话想必大多数的海米,都知道。那么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自然是这位,所有人都很仰慕的哥哥。他是艾斯,路飞的哥哥,同样也是白胡子的孩子。他一生狂放不羁,同样他的性格也非常受人喜爱。可就是这样的他,却并没有那么好运,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当然,这个推主的作品,也算是给我们还原了艾斯的霸气和潇洒吧!

白胡子老爹,应该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可是旧时代的皇。虽然自称是旧时代的残党,但却没有人会真的以为,他是过去式了。虽然牺牲了,但他给人留下的印象,可永远都不会磨灭。不知道朋友们,你们喜不喜欢白胡子老爹呢?

最后这位,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他,其实他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当然,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所以延晨就不过多去介绍了。那么朋友们,这些手办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畅所欲言哦!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加入讨论,请大家帮忙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一起讨论哦!爱你哟~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