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里,大多数忍者村的忍者小队都是3个人,一般都是两个主力输出加一个辅助型忍者(或者感知型)。这种组合的好处在于3个人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配合,而且万一有一个同伴负伤其他两人可以一人保护一人继续御敌。

不过晓组织却不太一样,他们一直都是两人小队。岸本设计晓组织的时候充分考虑了每个人的性格和忍术,所以每一对都非常合理,比如不死二人组(不用担心飞段被角都杀掉),比如艺术组合等等。

那么如果晓组织是3人一小队呢?又该怎么分配最为合理呢?目前我能想到两个。

1.boom3人组:角都、飞段、迪达拉

角都和飞段两人都是不死之身,所以他们和敌人对阵的时候往往都不会顾忌队友,飞段经常被角都的地怨虞轰成碎片。放眼整个晓组织,最适合和他们俩搭配的就是迪达拉了,主要原因就是迪达拉会飞,这俩人的攻击不会伤害到小迪,而且迪达拉的大范围C4也不用顾忌队友,艺术就是——boom!

2.无敌组合:宇智波鼬、带土、长门

其实这三个人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相性搭配,但是作为晓组织里的3大瞳术男神,我觉得他们凑一起应该也不会弱到哪去,带土神威神出鬼没适合偷袭、鼬神须佐十拳剑配合各种幻术扰乱、长门就不说了,佩恩六道实在是太全面了。如果这三个人一条心的话,我只能用无敌组合来形容他们。

那么除了我说的这些3人组合之外,各位火影迷觉得晓组织还可以组成那些有趣的三人小组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