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是快速瘦身的一个捷径,除了常见的大腿、腰腹、背部等位置,其实手臂吸脂也是咨询量比较多的。虽然只是一个小部位,但吸脂量依然是大家所关心的,因为太多人术后反馈胳膊吸脂没有变细。所以都想知道手臂抽脂400毫升算多吗?500毫升多还是少?600毫升算多吗?

手臂粗想做吸脂手术手臂粗想做吸脂手术

手臂粗想做吸脂手术

那么,到底手臂吸脂需要抽多少毫升呢

手臂吸脂算是吸脂项目中部位较小的一个,原理和腰腹及大腿吸脂相同,利用负压把脂肪堆积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通过吸脂器械吸出,从而减少该区域的脂肪细胞数量,起到塑形的作用。

手臂吸脂的原理手臂吸脂的原理

手臂吸脂的原理

通常来讲,手臂位置的吸脂量约为500-800cc,术后围度能缩减5厘米左右,也有一种说法是吸脂200~300毫升一只手臂,具体还是要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胳膊吸脂大臂小臂一起做,其实600毫升并不算多

手臂抽脂的话术前要通过检测胳膊、腋下以及肩部的脂肪分布情况,来决定吸脂部位,通常情况下是大臂+小臂会一起做,在考虑身材的均匀和线条的同时,照顾到胳膊连接的副乳部位线条和胸罩线位置,避免过度抽吸会造成比例失调,导致手臂出现畸形以及凹凸不平。

胳膊吸脂大臂小臂可以一起做胳膊吸脂大臂小臂可以一起做

胳膊吸脂大臂小臂可以一起做

所以这样来说手臂吸脂600毫升并不算多,控制在1000毫升以内都是可以的

需要温馨提醒的一点是手臂吸脂术后不会立马变瘦,胳膊被注射了与抽脂量相等的肿胀液,再加上手术后会有积血堆积在原有的脂肪层,在3个月的恢复期一过,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所以说不要贪多吸脂量,术后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吸脂后的手臂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