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女都是比较在意肥胖这个问题的,毕竟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臃肿身材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大腿肥胖的人,更是多到数不胜数了,大腿过粗的人走姿都是不好看的,而且夏天的时候很多腿部过粗的美女都不敢穿短裤,因为穿短裤更会暴露她们的短板,所以很多美女为了自身的形象,都会选择做抽脂手术来快速瘦身,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腿部抽脂手术是指在腿部比较隐蔽的部位,做微创的切口,然后将吸脂针管插入到皮肤里面将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当脂肪被抽出之后,大腿的体积就会减少,从而达到一个瘦大腿的效果。 


在腿部抽脂后要多久才能运动呢?

在正常情况下,在术后。腿部会有移动转账的时间一般消肿的话,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适量的运动是可以帮助更好的维持身材的。

但是,在术后初期是不建议做运动的,等到恢复之后可以用一定量的运动来维持更好的身材,一般在抽脂手术后的三个月可以恢复到正常的运动。 

腿部抽脂会留下疤痕吗?

在做腿部抽脂的时候,往往是需要在大腿周围比较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吸脂针管插入到皮肤深层,再将脂肪抽出。

手术会在大腿周围留下一个比较隐蔽的小切口,但是这个切口在术后恢复之后,是可以恢复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疤痕会渐渐淡去,直至肉眼看不清楚。所以爱美者们不用过于担心做腿部抽脂会留下疤痕,它是不会影响到我们腿部的美观的。

 腿部抽脂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吗?

一般来说,如果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它是作用于深层的脂肪,会保留住浅层的脂肪,这样皮肤的手感就还是比较正常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光滑感,一般都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并且在吸脂术后,肌肤是会慢慢进行收缩的,穿戴塑形衣会更加有助于形体的恢复哦。所以爱美者们可以放心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