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挂耳咖啡的存在对于喜欢喝咖啡的人来说,既保留了速溶咖啡的便捷性,又增加了手冲研磨咖啡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它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精品咖啡原有的真实风味。仅需小小一包,就能满足你居家旅行的放松,日常工作提神醒脑的需求,如果一包解决不了,那就再来一包。

       都说咖啡是上帝恩赐的产物。娜娜家出品的耶加雪菲挂耳咖啡,选自位于耶加雪菲南部的古伎-夏奇索产区的原生品种,这个微产区是埃塞俄比亚咖啡产地的后起之秀。在海拔1800-1950米的高度上,经过良好的日照时长和降水条件让这里出产的咖啡豆具有优质的地理标识。娜娜家委托吉格莎处理厂将精选的原生品种咖啡豆通过日晒的方式再细研成粉,建议您用水温控制在90℃~92℃的150ml纯净水,按1:15的水粉比冲泡,您将感受到入口顺滑,醇厚度中等,富有浓郁薰衣草花香,与甜美的蓝莓、桃子、蜜瓜果香暧昧交织的梦幻口感,如同“咖啡一入口,口若芬芳”一般。

       每一天的香浓时刻,从一杯耶加雪菲开始吧!

挂耳咖啡冲泡指南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点击此处,进入微店购买同款挂耳咖啡哦~

请关注我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