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恩宝贝,只有在这一刻,妈妈才明白姥姥跟妈妈说的,有了孩子就都不一样了,起初我并不懂姥姥的话意……

  确实,有了你,就都不一样了!

  你是妈妈的铠甲,当在产床上痛的我死去活来绝望的时候,我都不敢叫出声,生怕用力喊叫,就没力气生你了,那么痛,我都只是在想,宝宝在肚子里面会不会有危险,在医生不建议我手术的时候,我还是坚持手术,就怕多耽误一分钟,你就多一分危险;你也是妈妈的软肋,在手术室无影灯下,已经累到我虚脱时,听到了你的第一声啼哭,当时泪流满面,吓到医生都连忙问我没事吧,宝宝知道吗,在那个时候情绪激动有什么危险吗,妈妈可能会大出血,抢救……

  有了你,真的不一样了,我整夜整夜失眠,整把整把的掉头发,看到你不舒服,我就焦虑,看到你打预防针哭,妈妈都差点哭出来(虽然妈妈也给很多小孩打过针,但,感觉真不一样),在你这里,我所有的软肋暴露无疑……

  妈妈说的这些,在大多数妈妈那里,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常,所以,妈妈在妈妈群里,也并不特别!只是,妈妈们都是有了你们以后的改变,妈妈只是想告诉你,妈妈们都很难,但是因为有了宝宝们,我们的生活才更有意义,才无坚不摧,也才有伤痕累累,正是有了酸甜苦辣咸,我们才更爱❤️你!

  妈妈的宝贝,愿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长大!妈妈会尽妈妈最大的努力,护你一世幸福快乐!

你是妈妈的铠甲,也是妈妈的软肋!你是妈妈的铠甲,也是妈妈的软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