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领养[超话]##中山猫咪领养[超话]#

求转发

领养小奶猫

坐标广东中山古镇镇

要求:家人同意,经济稳定,适龄绝育,有病就医,不抛弃,对猫咪负责。

接受定期视频,家有养猫者优先。

最基本要绝育疫苗,不虐杀,封窗,不走丢,不送人。要求领养人签定协意,需要见面自提。希望各位大佬多多转发,万分感谢

联糸方法:18680172993

猫猫刚到家害怕 会不分昼夜的叫,小时候就离开妈妈的猫可能不会用猫砂要主人教,两三个月最活泼好动白天睡觉晚上跑酷,四个月左右换牙会到处咬 很可能咬主人来磨牙,六个月发情不绝育会乱尿 绝育要手术 术后挂水三天…

猫粑粑特别臭 铲屎真的铲到怀疑人生,桌面清空大师 要随时收好一切可能打碎或对猫猫有危险的东西,猫猫容易得猫鼻支 要经常打扫卫生 因为崽崽吸到灰尘会一直打喷嚏,每年夏冬两季换季掉毛,要学习猫猫行为 保护崽崽的心理健康和社会属性,更别说猫癣猫瘟各种问题

有人总说我老家村里的猫和流浪猫没这么讲究还不是好好的,拜托,幸存者理论,你能看到的都是经过了多少不易挣扎着活下来的崽,还有多少活不下来的猫猫都默默的在城市各个隐秘的角落回喵星,善待每一条生命,如果没有对它负责的准备就不要把崽带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