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长经常问的一个问题:柴犬怎么才能喂胖一点,变成网红脸?今天我们来重点讲一下柴犬怎么养胖

一、首先说一下柴犬长胖的原因。

1. 父母的先天基因遗传,以及柴犬自身的体质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要买双血统,买狗要看爹妈的原因!)

2. 家长后天的饲养水平。

二、如何饲养成网红脸?

1.前1-4个月是消化系统建立的,狗子能否长胖变好看的根基。不必喂的过多,也不要让柴犬吃的太猛,基础狗粮+狗奶粉+软磷脂+钙片即可。两个关键点:定时+定量。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养成好习惯。

2.4-15个月开始增加喂食量+营养品

基础喂食:狗粮+营养品+牛肉/鸡肉+蛋黄+蔬菜。

早饭:150-200g肉+蔬菜

晚饭:150g狗粮

每周加餐:地瓜、南瓜、胡萝卜、西蓝花、三文鱼还有各种水果等可以随机搭配些。

3.15个月以后基本成年。不必再喂食过多的营养品,需要保持柴犬的健康体质,做些必要的身体锻炼就可以了。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