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从 1997 年开始在杂志《周刊少年 Jump》连载的冒险大作《海贼王(ONE PIECE)》目前毫无疑问是全球最畅销的“现役漫画”之一,而近期尾田老师在接受 ARASHI 最新专访时也再度强调:肯定会在四到五年内画出大结局!

同时,《海贼王(ONE PIECE)》的电视动画也随着漫画进入了高潮不断的“和之国”篇章,而在日本播出的《海贼王》最新动画中,索隆和山治睽违多年的再度重逢在粉丝社群中引起了热议!博士带大家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场面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罗罗诺亚·索隆,人称“海贼猎人”,东海霜月村出身,是使用三把刀战斗的三刀流剑士。立志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之后加入“草帽一伙” ,随着“草帽一伙”以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目标航行; 而山治是“草帽一伙”的厨师,金发,有着卷曲眉毛,永远遮住半边脸。其香烟不离口,最爱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风度,海贼中的绅士。

我们知道:山治和索隆在《海贼王》中经常斗嘴打架,如果打是亲、骂是爱的话,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基情满满了。于是粉丝们非常喜欢把他俩组成CP,放在一起讨论。而在动漫中,两人在德雷斯罗萨岛(ドレスローザ)分手,直到如今终于在《海贼王》动画的最新一集中再度合体同框,从分手到重逢一共花了六年又两个月的时间!

自从2014年7月后,山治和索隆就再也没有在动画中相见和吵架过,让许多海贼粉丝非常想念这一对傲娇组合。而最新的一集中,《海贼王》“草帽一伙”在和之国遇见了恶意欺辱民众的恶霸,而当一对大人和孩子即将被处刑时,山治和索隆就突然一起惊喜现身,他们以帅气的姿势保护了无辜的民众,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有趣的是:山治和索隆一见面,就给粉丝们“表演”了一个搞笑互瞪,让人感受到他们“基情四射”的重逢情感。索隆左眼有个竖直疤痕且这只眼睛是不睁开的,而山治的刘海常年遮住了右眼。一人不用左眼,一人不用右眼,互瞪对视的时候相当有趣!而这个有趣的画面让粉丝们等待了七十四个月!

虽然山治和索隆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索隆的身上反映的是东方日本的武士道精神,而山治代表的则是西方的骑士道精神,但是两者在一起的时候,喜感十足!粉丝们都喜欢看厨师和剑士在一起吵架拌嘴,而他俩已经七十四个月没见过面的事实让粉丝们惊讶不已!

有粉丝表示:“在海贼王的世界里明明只有一个月左右,在现实中却过了六年多了!”博士想说:《海贼王》的粉丝知足吧,《全职猎人》的粉丝才惨呢!酷拉皮卡至今都没有下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