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差不多都开学了,孩子都是家里的心头肉,平常在家能看着,但上幼儿园后离开了家长的视线,特别是内向、胆小的孩子,家长就特别害怕他在幼儿园被欺负,恨不得在孩子身上装个监控器,随时查看孩子的状况。

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件事,有位宝妈因为看过幼儿园发生的一些负面新闻,担心自己的孩子上幼儿园后也会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就在孩子的衣服里藏了一支录音笔,每天回家监听孩子一整天的情况。

结果一天老师帮助孩子换午睡服时,录音笔从衣服中掉落出来。老师看到之后懵了,随后意识到了什么,于是便听了录音内容。老师很生气,便告诉了园长。

(网络配图)

园长知道这件事后也非常生气,表示这家长是对幼儿园的不尊重,要求宝妈办理退园手续。

这件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些网友觉得这么做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作为家长谁会不心疼自己的孩子,谁会不担心自己的孩子。

还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如果不放心老师带,可以去在家自己带,省得两边都糟心。

也有网友觉得两边都没错,站在对方的立场都能理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刘婉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