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传早就完结了,从早期的三忍到了后来的新三忍。鸣人小樱佐助经过磕磕绊绊之后也算是走到了忍者世界的巅峰。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家族、血统、关系横行的忍者世界里,一介平民的春野樱凭什么就与天选之子比肩?

难道这个设定是为了照顾普通群众的“不平衡心态”?

细看小樱在《火影忍者》中的逆袭堪比野鸡变凤凰,在疾风传还没有完结之前,就有一些观众猜测她也有隐藏的家族背景,甚至还有一些人说她精确控制查克拉的能力注定与众不同。但种种猜测到了后来博人转里,小樱已经变成了佐助太太还没有丝毫实锤,看来当初进入第七班的春野樱真的就是一介平民。

要是这样,那她到底凭借什么进入了《火影忍者》的主角班呢?

看看与他们同期的忍者,个个都出类拔萃,后来更是被外界称为“木叶十二小强”,可就在这12人中,除了春野樱和另一平民少女天天、努力王者小李,其他人个个都是出自忍者家族。诸如凤毛麟角的宇智波一族、猪鹿蝶三家族、油乃、日向等等。鸣人的漩涡家族(实则是波风)虽然没落但多少也有点背景。

再看第七班的老师,卡卡西当时算是村里内定的五代火影,再看之前的火影传承,占很大一部分是“师承关系”。因此卡卡西的徒弟是很关键。

虽然后来,代理火影三代突然去世,卡卡西暂时还不足以接任让纲手当上火影,但之后他依旧顺延到了六代火影。

因此可以看出,卡卡西所带的第七班是妥妥的火影培训班,在鸣人、佐助、小樱三人中极有可能产生下一代火影。那么在这么重要的班中,为何让小樱这样一个平民进入了呢?

上面说了那么多厉害关系,其实就为了说一个道理。小樱这个角色初期的加入其实就是为了让鸣人、佐助对木叶多一些羁绊。

因为下忍以及带他们的老师都是由火影直接确定的。当时在任的火影就是旧三忍的老师三代。他把小樱放在第七班其实就是想延续纲手在大蛇丸、自来也中的作用。而这一点从剧情看来确实非常管用。

在第七班初期,小樱虽然实力不济,但因为她的存在,鸣人佐助才会进步飞快。不过,这种“两男一女”的设定也是木叶惯例,并不是非小樱不可。这里三代选择小樱,说实话是因为鸣人在忍者学校时对小樱有好感。也恰恰是这么简单的原因,让这个平民女孩走上了三忍之路。

小樱的人生巨变竟然仅是因为主角年幼时的好感。对于这个答案可能很多人不服。

但纵观《火影忍者》的世界,你就会发现,主角永远有各种光环加成,鸣人从开始的九尾人力柱到四代之子,到漩涡巨量查克拉,到自来也认定的天选之子,到仙术拥有者,到六道转世。每次光环加成都让我们观众以为自己在现实中也像他一样是主角。

可事实上,作为普通人,我们可能连小樱都不如,甚至连捡到神器的天天都不是。只是拜读这些传奇人物故事的路人而已。

更多资源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心选 娱乐   回复资源名(我看会到找给你)

“伊甸园情趣展”—窥探码$IshgccAyC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