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共29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8人)

田沼要(夏目友人帐);天宫小百合(心跳回忆Only Love);罗梅罗·帕尔(高达SEED);工程机器人(我的英雄学院);泽木升、马伽图(足球小将);金丸(银魂);一条寺帝歌(超心动!文艺复兴);蜂也(婆娑罗);天原冬纪(幸运星);露·鲁卡(高达ZZ);尤里乌斯(圣石小子);小野宫结月(纯白交响曲);泽田未央(TO LOVE);春日伊织(未来乡愁);岸田美依子(宿妖瞳);南波日日人(宇宙兄弟);三尾里月夜(声优初体验);夜见·佑弘(黑色五叶草);吉留未春(天才麻将少女);菱川六花(光之美少女);白兔子·爱丽丝/白爱丽丝(潘多拉之心);野分(舰队收藏);越前(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天都彼方(临时女友);大河浩宣(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圣女(虚无之羊);程可(叙事曲);樱见枝绘留(公主新娘)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田沼要(夏目友人帐)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男主角夏目志同道合的好基友,能够感觉到妖怪的存在,只是不能看到全貌,只能看到阴影轮廓。

 

天宫小百合(心跳回忆Only Love)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十项全能的绝对女主角,长相秀丽端庄,性格文静稳重。不仅学习超好,还特别擅长料理和体育。

 

罗梅罗·帕尔/Romero Pal(高达SEED)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工程机器人(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泽木升、马伽图(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金丸(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一条寺帝歌(超心动!文艺复兴)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注:《婆娑罗》、《幸运星》和《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没有他们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8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