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偶然看到以前刚做完腿拍的照片,有感而发,原来效果变化真的很大~腿直了不少,花的钱真值了嘿嘿。我算得上是最早一批去北京矫正腿型的吧?我记得当时还没有那么多人分享这个技术,铺天盖地的都是大腿吸脂,在度娘搜脂肪矫正O型腿都找不到多少技术,普遍都被截骨矫正腿型的消息盖住了。

 

我自己是偶然间在微博上发现这个技术的,@腿不直仙女侦查员 发的案例,好多我的同款O型腿呀,矫正腿型后好漂亮~找小姐姐了解一番后知道用脂肪移植矫正腿型是不会伤筋动骨的,其实说简单一些就是脂肪加减法,把大腿多余的脂肪做大腿吸脂提出来填充到膝盖下方小腿内侧凹陷的部位和膝盖外侧,小腿外侧再做个瘦腿针,有脂肪就个小腿吸脂。

 

对了,我的膝盖也做了脂肪加减法,很讨厌膝盖上两条横杠,也是用脂肪调整的,我记得项目好像叫膝盖精雕?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也是个勇敢的小白鼠,身边没一个朋友知道的技术,我抢鲜体验了,还好结果让我很满意嘿嘿,腿直了穿裙子好看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