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欧洲的美食,各种各样甜腻的蛋糕一定不能错过。在英国很多人都有喝下午茶吃甜品的习惯,小Zai当年刚到英国第一次去喝下午茶的时候,问了店员有没有什么不太甜的蛋糕,店员笑眯眯地回道“Nope,welcometoEngland!”英国下午茶的蛋糕都非常甜,英国人对甜品的喜爱简直丧心病狂!但是吃习惯后好像中国胃的我们也慢慢适应了英国的甜度。这一期攻略就让小Zai来为大家推荐英国好吃的那些蛋糕们吧!

不过面对这样高热量的美食,英国的肥胖率确实也不低,小伙伴们如果要减肥的话建议跳过这篇攻略哦!好了,不怕胖的小仙女还是来看看哪些蛋糕深得腐国人民的欢心吧。


ChocolateCake

最受欢迎第一位是众所周知的巧克力蛋糕。鉴于这款蛋糕实在太太太出名了,相信大家都品尝过。小Zai就不再赘述了,想象一下巧克力融化在嘴里的感觉,有没有冲出去买一个的冲动呢?


LemonDrizzleCake

大名鼎鼎的柠檬蛋糕也入榜啦。别看他白白嫩嫩比巧克力清新很多,可是甜度一点也不输巧克力哦。叫做柠檬蛋糕的原因是在制作过程中加了柠檬汁和刮成丝状的柠檬皮的缘故,因此口感会比较清爽,带着柠檬的清香。小Zai觉得柠檬蛋糕真的是英国甜品中的一股清流。又甜又清爽~


CarrotCake

坦白说小Zai第一眼看到这名字时觉得这一定是黑暗料理界的又一力作。胡萝卜也能做蛋糕?怀着质疑的心态吃了之后小Zai终于不嘴硬了。虽说加了胡萝卜,但是感受不到明显的胡萝卜味道,味道非常的独特好吃!所以即便不爱吃胡萝卜的小伙伴,也可以大胆尝试下这一款独居英国特色的蛋糕哦。


VictoriaSpongewithStrawberryJam

虽然名字看起来比较生僻,但是真的非常popular。其实这蛋糕大家应该都见过,也是英国人的最爱之一呢。只是有时做法不同,有些人中间只抹草莓酱,还有人也涂奶油。小Zai个人是更推荐草莓酱啦,比较这才是正统!


Cupcake

作为破产姐妹的忠实观众,小Zai早就折服于Max的吐槽功力和做美味小蛋糕的技能了。总之就是看剧的时候对着剧里面做的各种Cupcake直流口水。想吃到Max’shomemadecupcake可能是痴人说梦啦,不过英国的小蛋糕们也是毫不逊色哦!普遍是一磅钱左右一个,上面的糖霜简直是神仙美味。


Brownie

布朗尼怎么可以不入榜呢。既有乳脂软糖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

BakewellTart


可能有不少筒子都听说过Bakewell,它是峰区的一个小镇,以烘焙闻名。除了BakewellTart以外还有BakewellPudding。随着传统工艺的商业化,许多商场和咖啡厅卖的BakewellTart已经不那么正宗了,想要吃到最最传统的馅饼还是要去到它的发源地。


WelshCake

威尔士语管这叫picauarymaen,是他们下午茶的最爱。这种小饼大约有1.5厘米厚,7到8厘米宽。这是小Zai每次去威尔士都必须要去尝尝的美食。

Scone

大多数仙女们最爱的下午茶伴侣。抹上咸奶油和甜果酱,那酸爽,那美味!司康饼最早起源地是葡萄牙,最先被英国贵族使用,因平民化而发扬,又称为英式华夫饼,是一种介于蛋糕与快速面包之间口感的英式点心。


MincePie

传统的英国甜食,从前叫做ChristmasPie,顾名思义,是在圣诞节吃的。不过小Zai觉得还是要提醒大家这配料有点黑暗哦:肉、牛脂、水果,再加上肉桂之类的香料。不过抛去这个配料表不管,直接品尝的话也是非常好吃的pie!


CheeseCake


芝士蛋糕可以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绝对不能漏的国名糕点。但其实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它略酸的味道,不过人家的粉丝可不差那么一两个,就是这么任性!

写了这么久小Zai自己口水都咽下去无数回了,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找机会去品尝美味的英式蛋糕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