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又见面啦,好开心!

说到土豆,别看外表朴素的可以,但是想要用它做出好吃的料理和食品,那还真是有很多做法。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土豆都是经常被选择的食材之一。

怎么做好吃这个问题已经不是小编想要考虑的问题了,怎么做简单又不失美味才是我的追求啊~

嘿,别说,还真的是有这又好吃又快手的哦!如果你喜欢土豆,那可一定得试试。

土豆淳朴的口感搭配上香浓的芝士相融合,再融合迷迭香浓郁的香气,入口的瞬间便能复苏你的味蕾哦。

是不是猜到今天要教你们做什么了?没错,就是香浓顺滑的——芝士焗土豆!让你的厨房香气四溢。

芝士焗土豆

食材

土豆 3个
马苏里拉芝士 适量
洋葱 半个
培根 1片
黄油 适量
黑胡椒碎 适量
盐 适量
迷迭香 适量
牛奶 适量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蒸熟
2、将煮熟的土豆用工具捣成土豆泥

3、加入适量盐搅拌均匀
4、洋葱和培根切成小块备用
5、锅中加入黄油加热融化,放入洋葱炒香(喜欢吃软的就炒久一点)
6、加入培根炒熟
7、放入土豆泥小火将食材搅拌均匀
8、最后倒入牛奶翻炒均匀
9、将混合好的土豆泥装入喜欢的耐热容器中,撒上芝士、黑胡椒碎和迷迭香
10、烤箱预热,200度,8分钟

小Tips:牛奶的用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干湿程度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