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香烟是当前流行的一种香烟,爆珠香烟的口感丰富,令人爱不释口,特别是水果味的爆珠香烟,甜润美味,每一支都有浓浓的香味。市面上常见的爆珠型哪种好抽呢,一起来看看吧。

520系列

1.哈密瓜将烟支点燃,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舒适,由于做了低焦处理,它的烟气绵顺,入喉特别的舒爽,让人对它特别的喜欢。

2.草莓打开烟盒是一股淡淡的草莓奶油的味道,超“奶思”的心形烟嘴,,拥有着超高颜值,深受很多女生们的喜爱。抽只烟都是爱你的形状。抽的时候记得捏爆爆珠,鼻腔里就充斥着凉凉的草莓味儿,连吐气都是草莓味。

3.玫瑰520玫瑰品吸起来,焦麦甜香与木质清香的特征很明显,反倒玫瑰的味道不是很突出,口感厚而不重,调香极为委婉,是甜味融合本香里面,无比融洽,层次清晰。

百乐系列

1.红酒爆百乐peel红酒爆珠,爆珠味很浓,红酒的香味还没拆包就能闻到,前半段抽起来口感不错,后半段会有些杂气,但凉度很足。相比于其它果味爆珠性价比很高了。

2.蔓越莓双爆珠颜值爆表蓝莓冰爆+二度冰爆 双爆珠 良心品牌 双重碰撞 口感极致 蓝莓的味道浓郁透了 并非轻描淡写 果味与冰感全部。

3.柠檬这款非常好抽 很顺 味道也淡淡的 抽起来完全不会辣喉 清新清凉的感觉🍋柠檬新口味~酸酸甜甜好滋味。


持续更新~喜欢的就点个赞吧!比心!

外烟爆珠种类有很多啦,喜欢(购买)的朋友们可以都了解一下!

ps:请务必关注我的微博之后查看微博第一条,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