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礼汇揭西擂茶 ¥65.00

有人说孩子是父母的影子,父母做什么孩子就会效仿什么,而且父母们也会把自己优秀的基因遗传给自己的孩子。

所以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有一些孩子和自家父母长得特别像,但是也有一些孩子会遗传父母的缺点,即使父母颜值再高,这些孩子也是长相平庸。

当然,还有一部分孩子专挑父母的优点长,他们从小就是高颜值,长大更成为了颜值担当。

01有种遗传叫董洁的儿子

董洁是很多朋友都特别喜欢的女明星,而且她出演的各种影视剧特别深入人心,当然给人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当时在董洁事业巅峰时刻,她选择了和潘粤明结婚,可是两人的婚姻并不长久,在儿子出生以后他们又以离婚收场。

只不过,董洁和潘粤明的儿子顶顶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焦点,因为顶顶小的时候,董洁就曾在个人平台上分享过他的照片。

而小家伙,一亮相就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他不但皮肤白皙而且清秀可爱,完全就是遗传了董洁和潘粤明的优点。

而随着年龄不断增长,顶顶的颜值更高了,他帅气的脸庞还收获了很多的小粉丝,因此有的网友在看了顶顶的长相以后,也不禁感叹有种遗传叫董洁的儿子,专挑父母的优点长,堪称颜值最高星二代。

当然和董洁离婚后,潘粤明也特别关注儿子的成长,还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祝福孩子的话语,不过众多的网友还是非常希望潘粤明和董洁能够复婚,因为缺失父爱对孩子来说伤害性很大,而且也会让孩子的童年不完整。

02父爱的缺失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影响?

1, 缺少自信

不要小看父亲这个角色,他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而孩子从小如果缺失父爱,那么就会在自信心方面缺少很多。

因为父亲伟岸的形象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而且从性格方面来讲,父亲更勇于探险,更坚强和勇敢,而经常陪伴孩子的父亲,也会让孩子们自信心增强不少。

2, 缺乏安全感

很多孩子在父母离婚以后都缺少了父亲的疼爱和陪伴,因此这些孩子长大以后特别没有安全感,尤其是女孩子,父爱的缺失会让她们极度的敏感和自卑。

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对异性有很大的防备心,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和异性去相处,所以父爱缺失会让众多的孩子缺少安全感。

3, 缺少性别意识

对于男孩来说,如果在幼年时期缺少父亲的陪伴,那么很可能会缺少性别意识,因为,从小跟着母亲生长,会让男孩子缺少阳刚之气也会让男孩的心理出现一些微妙的变化。

这些男孩长大后往往会有阴柔的一面,也会过于胆小和懦弱,更会对母亲有过度的依赖感,当然给孩子造成最大的伤害是性别意识不强,甚至有的孩子根本不知道男女有别。

4, 缺少勇敢果断行为

一般母亲照顾孩子的时候都是事无巨细,而且她们生怕孩子出现什么危险,所以不允许孩子做任何事情,但是父亲却不同,他们往往会带孩子玩一些特别挑战的运动或者游戏,以此来锻炼孩子勇敢的性格。

所以缺少父亲的陪伴,这些孩子基本上做事都会畏畏缩缩,而且也没有果断的行为,有的孩子甚至有拖拉的毛病,因此父亲对孩子的整个成长阶段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多陪伴,才能对孩子的健康生长有利。

那么作为父亲,你有没有经常陪伴孩子呢?你觉得孩子缺失父爱以后还有可能带来哪些影响呢?欢迎分享你的评论,我们一起探讨。

随礼汇揭西擂茶 ¥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