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冬季。

因为冬季,大家都裹得跟个粽子似的。

而夏天就不一样了,别人露的是腰,你露的是肥肉。别人露的是大长腿,你露的是大象腿。

话说现在已经是春天了,胖友们,你们身上的二两肉还不减,是打算留着过夏天吗?听说吸脂手术与春天更配哟!

吸脂减肥就是用专业仪器通过皮肤小切口进入皮下,然后利用负压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已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简单的说就是,把我们想减又减不下来的那一坨脂肪,给抽吸出来,然后就瘦了。这样比自己苦兮兮的减,要简单的粗暴的多吧。

吸脂减肥这么优秀,也深受很有胖友们的青睐。但是有的小姐姐高高兴兴去做完吸脂,恢复好了之后迫不及待的跑去称体重了。

然后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咦,怎么吸脂后体重没有下降呢,难道吸脂手术失败了?其实不是啦,这里要纠正一个观点哦,吸脂≠减重。看来宝宝们都对吸脂有不少的误解呢,今天小丽就跟大家解惑来啦!

误区一、只要是体重偏重、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能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

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患者都不能进行手术。

误区二、身体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

吸脂手术常见的部位是腰腹部、臀部、背部、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等部位,近两年还开展了以往认为不能进行手术的区域:颜面及颈部。

此外,像适合未婚女性的巨乳吸脂法,术后不留疤;对于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术。

误区三、手术部位多,嫌麻烦不想分开做,想一次做完?

抽脂手术对医生体力消耗非常大,需要医生全神贯注,一点点失误都有可能给求美者带来伤害。

所以一般将抽脂手术的时间控制在2~3个小时之间,这样做不仅是对医生体力的保护,更是对爱美人士人身安全的重视。长时间的手术存在很大的危险性,为了安全起见,能分开做就尽量分开做。

误区四、脂肪抽得越多越好?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并发症出现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是应予控制的。

现在一般对求美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求美者,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

 

其实抽脂量较大的爱美人士大可不必急功近利,分次抽脂亦能达到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时又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误区五、做了吸脂手术后,体重会大幅度的下降?

吸脂≠减重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是为了让你的身材变的更好看,而不是让你只在体重秤上拥有自信。实际上,局部吸脂后对体重影响并不很大——油比水轻这个道理谁都清楚。

我们知道,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皮肤组织轻,且含水量才占20%。打个比方,相同重量的脂肪和肌肉,当然是脂肪体积更大,这就是吸脂并不等于减轻体重的道理。

如果用健身作比较,那么健身是通过燃烧脂肪紧致肌肉得到一个完美身材,而吸脂是通过抽吸脂肪对身体塑形得到一个有型的身材。

最后提醒大家,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资质的医生。



简单一步到位,恋姐为大家整理了各类整形项目的功课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医院医生的反馈以及各种术前术后问题

或者不愿看字的懒宝宝,

可以直接找恋姐为你解答,私我就ok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