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腰腹吸脂可以吸出马甲线吗?这3点缺一不可

马甲线和腹肌,要求皮下脂肪不宜过多;所以吸脂是能帮助求美者塑造马甲线和腹肌的。从临床经验看,一般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术后恢复期过后,就容易出现马甲线。

一 术前不要过胖,腰腹脂肪堆积不是特别多,那么把腰腹多余脂肪吸掉后,腹肌容易显现。过胖的求美者,即使吸脂,也会保留一定皮下脂肪,这个保留的脂肪量,不那么容易呈现腹肌。

二 肌肉本身发达一些,平时有一定运动习惯,不一定是要跟运动员一样的运动量,平时跑跑步、瑜伽都可以,对腹肌有刺激;那么通过吸脂把皮下脂肪抽吸后,腹肌容易呈现。

满足以上2个情况后,想要术后呈现健康的腹肌和马甲线,主要看医生的吸脂技术。在保证平整的前提下,对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有精准的把握,着重对前腹部脂肪进行重点抽吸。术后呈现平坦、弹润的前腹部。

而现在,有一款比较先进仪器,可以直接雕刻马甲线。

威塑吸脂是一种侵入式的吸脂仪器,通过超声波乳化皮下脂肪,再将脂肪抽出,类似于光纤溶脂、射频溶脂,试过光纤溶脂的求美者都知道光纤溶脂的作用非常有限,只是用小范围的局部塑形,大面积肥胖部位,效果不是很明显,然而,威塑吸脂手术就没有这弊端可以进行大面积的吸脂,不会损伤血管和神经组织。

威塑吸脂手术可以塑造马甲线吗?

威塑吸脂手术的优势是将浅层脂肪进行雕刻,如马甲线腹肌,所以做威塑吸脂手术是可以塑造出马甲线的,

威塑跟一般抽脂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不仅可深层抽脂,更能作用于浅层脂肪雕刻!

●深层抽脂威塑能大量的抽吸深层脂肪,让赘肉快速消灭,可提供大尺寸身型减少一至两个size。由于只针对脂肪做抽吸,大大的降低对身体其他组织的破坏,相较于其他抽脂手术的出血量更少,也因此可允许较大量的抽脂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