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2年卖楼卖猫的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1.我觉得微博上,大家对卖猫都有误解。价格都是一个比一个低,但是大家应该想明白一件事,真正愿意花钱买人气的,都是老板和土豪,对于他们来说,贵不贵几块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帮他们赢下pk。而在乎价格的买家,真正在乎的是性价比,如果他们付出的金钱比得到的奖励还高,就算你价格再低,他们都不会买。

2,微博上我看到最后的都是散户,只是在卖自己的或者卖自己队伍的,为什么不能多组几个队伍,大家打包一起出售呢?第一条里提到了,买猫的群里主要是老板和土豪,所以最后老板们需要的都是几万几十万的人气,你们几千的人气能满足老板需求?老板如果需要十几万人气,难道让他们自己一个一个队的找?老板们基本不会这么干,一个是因为麻烦,另一个原因是如果买的队伍太多,容易被骗,少楼了也不知道是谁。所以老板们需要的是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卖楼商。 

3,第三点想说的是,人气值这个东西,他是贬值的,因为所有人都在升级,以前盖一千需要20个人,现在可能只需要10个人。所以应该每天都去调整价格,慢慢的去降价。

4,现在大部分的卖楼商,都是根据自己的人气值去卖,就是自己有多少,就卖多少。例如我有3千,那就等着需要3千的人来找自己。但我觉得卖人气的应该去主动迎合老板的需求,就是老板需要多少,我给你安排多少。建议可以把自己下面卖楼的人组合成不同人气值的队伍,例如分成一千队,两千队,三千队,四千队等等。老板需要五千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安排一千+四千或者两千+三千的组合去卖。需要一万就4个队一起。这样更灵活方便。对于需要不同人气的客户,都能满足需求。

5,应该把每个单子分清楚,标清订单编号、所需人气、盖楼时间,然后统一分发给各组组长,再由组长分发给队员。这样不容易出错。如果最后少楼,直接查订单编号和盖楼的组,要截图就知道少不少了。

基本就这几点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卖人气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