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你会定制一只仿真宠物玩偶?

是在爱宠离世之后?

还是在爱宠仍在世时?

还是给自己定制?

在我们的仿真宠物客户中,他们购买猫咪玩偶的原因各有千秋,每一个理由背后都有一个平平无奇的故事。

今天想要和你们分享的,是来自北京的金阿姨的故事。


我有一好朋友,我们一起玩了好多年了。现在小女生不都流行那啥塑料闺蜜情吗?我们不一样,我们是真的好,我们都约好了老了之后一起去住疗养院。

image.pngimage.png

我这朋友啊,特别喜欢猫。从我跟她认识之后,就没有那天见她手里没猫的,我也受她影响,开始喜欢猫了。不过我自己不养,全蹭她的猫。

她在家里养了十几只猫,这数量真的是叹为观止了,反正我是没见过谁养这么多只猫的。

给她买猫咪玩偶,也是因为她最近身体出了问题,癌症,不难治但也不好治。看她天天在那里治疗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在跟我念叨她家的猫,但是医院嘛,怎么可能会让真猫进去呢?

IMG_8417.JPGIMG_8417.JPG

所以我就在网上找啊,终于在淘宝上搜到Chongker的仿真猫咪玩偶。之前看过好几家,对比了一下,发现还是很这家的最真实,拿到手之后就完全没话说了,因为真的很真。

我朋友拿到之后是真的很开心,她现在就跟小孩一样,吃药打针都要抱着chongker的仿真猫咪玩偶。看到她状态好我就满足了,希望她早点好起来,毕竟我们还有好多地方等着去打卡呢。


到目前,chongker已经积累了很多的客户,其中也有很多是送给朋友的。

有的是因为朋友家养了狗,想送一只仿真的作为纪念。

有的是因为朋友刚刚失去爱宠,想定制一只仿真宠物聊以慰藉。

有的是因为朋友喜欢宠物,想送一只讨他欢心

……

定制的原因各有不同,但赠礼的心情却有相似。

DSC01708.JPGDSC01708.JPG

我想每一位送出我们仿真猫咪玩偶的客人,心中都期待着,这只小小的毛绒绒可以给他们的朋友带去快乐与安慰,可以给他们的朋友带去一只仿真宠物的爱与陪伴。

或许,对于满心疲惫的成年人来说,一只小小的猫咪玩偶并没有那么神奇的作用,但是,谁又能拒绝来自友人的一番心意呢?

就算是送给自己,那为了更幸福生活的期许也值得好好对待。


chongker高端仿真宠物定制,

为每一位爱宠人士带来温暖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