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最新反馈好的医院医生信息【点击查询!!!】

对于美腿,妹子们都有着执着的追求,每次在街上看到腿长的女神,都会不自主露出羡慕的星星眼。该如何科学的瘦小腿呢?其实小腿太粗有很多不同的情况,并没有通用的瘦腿方法,今天就详细说说腿粗的各种原因和解决方法,以方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腿方法。

小腿粗的原因

脂肪型

对于脂肪型的小腿而言,皮肤下面是厚厚的脂肪,再下面才是小腿肌肉,整体观感很圆润。

除了从总体的体型来判断小腿粗的类型之外,也可以单独判断,具体方法就是用手捏小腿部位的肉,看看鼓起来的那个部分是软的还是硬的。 如果是软的,很轻松就能捏起来,并且揉这部分软组织也没有胀痛感,那就表示这一部分是脂肪。 

肌肉型

小腿粗的第二种情况就是肌肉过度发达,肌肉型小腿的肉不容易捏起来,而且捏起来会比较硬,也会有胀痛感,这种情况是大家最为头疼的一种类型。

因为脂肪不管怎么说只要有决心终归能够减下去,但是肌肉比脂肪顽强得多,只能萎缩但不能消失。 造成肌肉腿的原因也分两种,一种是纯粹锻炼增大的,尤其是高强度爆发力锻炼最容易让小腿变粗,女生对杠铃、蹲举等项目还是要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

还有人说是越跑步腿越粗,其实跑步本来就是一种很好的瘦腿方法,越跑越粗是因为跑步方法不对,没有做腿部的拉伸和放松会让小腿肌肉充血肿胀,还有就是高强度爆发快跑了,那是在训练快肌纤维,腿肯定会粗的。

混合型

肌肉和脂肪混合型小粗腿,是一种普遍的情况,有时候还可能伴随有水肿的情况。如果你用手捏的话,整个小腿都很硬,它可能是长期不运动导致的脂肪堆积与硬化。

小粗腿改善

脂肪型、肌肉型和混合型的小粗腿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需要区分类型后再进行对症治疗。 

吸脂瘦腿

小腿吸脂通过局部脂肪抽吸,将小腿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分层的抽吸出来,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让仅剩的脂肪细胞没法再生复制,从而实现瘦小腿的效果。

其实瘦小腿最重要的并不是粗细而是形态,吸脂除了瘦身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定点定量的塑造一个优美的小腿曲线,这才是最能提升的点。 

瘦腿针

瘦腿针专门针对肌肉肥大型小腿。注射之前医生会让你踮起脚尖,观察哪个肌肉头突出明显,并做好注射点的标记。通过在腓肠肌凸显部位进行多个点的注射,将药液均匀地分布。

瘦腿针注射两周之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最明显,保持4-6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继续维持瘦腿效果,就需要再次注射。

对于混合型的粗腿来说,要先把脂肪问题解决了再去处理肌肉会好一些。 最后提醒一下美眉们,如果对自己的小粗腿并不是非常在意,就没有必要去为别人的眼光去做改变。如果还在意自己的小粗腿,可以通过医美方法改善和优化自己,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点击获取整形项目价格表,了解更多优质医院、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