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我是好多柴首席铲屎官木头。

一转眼,我与柴犬的缘分已有十年之久。

初次与柴犬相遇,是2010年。那年刚好去北京旅游,在公园遇见的一只柴犬让我惊喜。是来自日本的黑木先生养的一只赤柴,它会笑还会作揖。笑起来好看极了,于是我忍不住拿出手机给它拍了一张照片,从此自己养一只柴犬的种子也在我心里种下了。

2015年,刚刚退伍的我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在一次逛贴吧中偶然刷到一篇关于柴犬舍的帖子,再次激发了我研究的欲望。于是我开始查找柴犬的相关资料,由于当时在国内,纯种柴犬的养殖人还比较少,所以这方面的信息也比较少,于是我直接通过外网联系到了日本顶级柴犬舍“慧翔莊”主理人,花费32万从日本引进一只公柴和三只母柴,这4只柴犬也是我柴犬繁育之路的开端,也是我成为中国第一批柴犬繁育人的开始。

15年末,犬舍的柴犬种母生下了第一窝小柴,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见那么小的家伙,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小心的呵护着。同时也一直在为它们寻找真正能养好它们的人,从那以后,把每一个鲜活的小生命托付给一个好家长也成了我肩膀上的责任。

成为养柴人以来,我几乎每年都带着犬舍的柴犬去参加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累计至今,共斩获了世界级登陆冠军、中国登陆冠军、优良一席等百余项冠军奖项;同时,我们还和日本顶级柴犬舍慧翔莊、台湾资深柴犬舍君宏莊结为了联盟犬舍,定期交流经验以及定期引进与输出优秀赛级犬。

累计至2019年底,好多柴柴犬舍已经为1000+柴宝宝找到了新家,犬舍的规模已经发展到了80余只种犬,随着柴犬数量的越来越多,犬舍场地的越来越大,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迅速,我们作为中国第一批柴犬繁育人也必须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于是今年10月份,我们也正式启动了犬舍线上售卖绿色通道——好多柴柴犬专营店,以方便全国各地想买到纯种好柴犬的家长们。

非常感谢平台给予我分享的机会,我将陆续发表一些文章,分享我所知的柴犬知识,也欢迎留言讨论,我将一一解答。

好多柴柴犬专营店—木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