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一个月啦!还是要写点repo的

健身前体重是90斤左右,最近一次称的体重是84斤,吃饱后的体重基本是在86~85左右,后面几天因为体重秤坏掉了所以没秤,不过小基数减重对将近一个月时间减下五斤左右的体重还是很满意的~

实际上是5.17号就开始了健身,之后才养成了记录体重的习惯实际上是5.17号就开始了健身,之后才养成了记录体重的习惯

健身的契机其实是拍身份证照和毕业照,明明是脸算小的类型但就是因为肉多导致完全不上镜,和几个挺会拍照的舍友一比..嗯我就是个又肥又丑的辣鸡

因为有喜欢的人,所以第一次萌生了想要整容的想法…但想想八月份可能就要去见他了,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体重减到78斤看看脸会不会变瘦一点点拍照会不会好看一点点~

第一个接触的运动是海伦老师的天鹅臂。第一天练我的妈呀…一边死鹅一样承受着舍友们的哈哈哈哈哈一边惨叫着「海里の為に」,当时做完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如果我能坚持一个月那我对海里真的是真爱了”。

结果真的坚持下来了。

已经坚持了一个月啦!已经坚持了一个月啦!

坚持了三天左右吧,天鹅臂已经能完整做下来了,也开始会去查找相关的资料,去查找正确发力点。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相减的部位增加锻炼,会给自己的饮食做规划~一个月下来不仅瘦了心情也不会和节食减肥一样暴躁,是快乐减肥!

蓝后大概总结一下觉得有用的运动。

海伦老师和周六野的基本都有用。天鹅臂做了一个月后感觉肩膀真的平了不少,也向后打开了。但本身斜方肌和肩膀就挺厚的,所以脖子这块还没怎么见效。瘦腿刚做没几天,等下个月再总结。

周六野的见效很快。本身体脂不高,28天腹肌挑战才做四天马甲线线条就出来了,第八天的时候也隐约看到了腹肌。不过小腹和侧腰的肉还是蛮多的,继续加油练!(ڡ)

其他的好像没啥重点要说,主要还是控制饮食+锻炼+拉伸,并且基本运动完后作息也会变规律,皮肤也会变得好很多。现在看看自己感觉脸也瘦了一点点。

离见他还有两个月,希望快点变美变瘦去见他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