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训练狗狗卧下是相对比较容易的,因为卧下是狗狗的本能,即使我们不下达命令,狗狗偶尔也会卧下,所以采取诱导和行为捕捉,都可以快速的训练狗狗学会卧下。

简单的训练步骤

1、我们准备好狗狗喜欢吃的零食,拿在手上。

2、然后先让狗狗坐下,用我们手里的零食先把它的魂给吸过来。

3、把食物在它鼻子附近晃悠,当它想要吃的时候,就慢慢的向下移动食物,让狗狗能闻到食物味道而吃不到,狗狗的头也会随着你的手低下。

4、这时候你说卧下的时候狗狗可能不会懂,给狗狗背部一个力量, 狗狗就会卧下,在狗狗卧下的同时,我们说出卧下的口令!再给予零食和口头夸奖。

4、每天几分钟的训练,不但能让狗狗增加记忆还会让狗狗保持一个兴奋与高兴的状态,狗狗也会越来越和你亲密,变得更加听话!

这里补充下,不管训练任何指令,第一步永远都是先让狗狗对指令形成条件反射,我在指令的选择上,一般都选择做单字,“卧”、“坐”、 “来”,我觉着单字对于狗狗来说更容易记忆,所以大家选择指令时,尽量选择单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