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宠主们每天都会观察狗狗便便情况吧,而且在狗狗拉便便的时候都会先做转圈圈,那么狗狗为什么在拉便便的时候,喜欢转圈圈了?原因大概就是下面5点了!

1、想找个风水地

狗狗排泄前不停的转圈,是在找身体适合的磁场方向,它的身体全部倾向于南北方向分布,所以有人说,狗狗拉屎要找个风水地。

专家还说一旦出现太阳耀斑爆发或地磁暴等磁场改变,狗狗就不那么挑剔了,当然,在有狗绳和墙根的情况下,狗狗是不会再找磁场的!

2、想要踏平草地

狗狗便便如果是在草地上会转圈,主要是想踏平野草,赶走那块区域的昆虫,我观察过在石灰地,就不怎么会有转圈的现象,只会到处乱嗅。

估计狗狗拉屎喜欢在草地上拉粑粑吧,这样会觉得舒服一些!

3、想要快速拉便

细心观察会发现,每次狗疯狂旋转以后,马上就会拉出来,根据离心力的考虑,选择有助于将肠道的粪便甩到肛门处,加快排便的时间。

众所周知野外动物排便是非常危险的,它们需要快速将便便排出,不然惬意的拉着,出现个猛兽,你说跑还是拉!

4、因为很爱干净

有些狗狗是很爱干净的,所以在排便前原地转圈是为了压平脚下的杂草或灌木,以防粑粑沾到自己的身上。

而且狗狗为了让粪便的气味飘散到周边,目的是为了警示其他同类这里是它的底盘,不要侵犯个人领地!

5、因为一种习惯

其实狗狗会在拉便便的时候经常转圈,可能是已经养成一种习惯了,就好像狗狗每次拉完便便的时候都会用后腿爪部向后挠的动作。

所以狗狗转圈圈自然也成为拉便便的一种习惯!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