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期待已久的自动猫砂盘终于到货了!两个🐱主子很是满意,于是迫不及待地安利给大家!我只想说家中有猫咪,却每天被铲屎这件神圣的大事困扰的小伙伴们,你们有福了😼😼

言归正传,这个神器的大名叫做:

👇🏻👇🏻👇🏻👇🏻👇🏻👇🏻👇🏻👇🏻👇🏻👇🏻👇🏻

PETREE-喵星球自动猫厕所❗️💯 (是不是光听名字就高级感爆棚❤️❤️)

为什么能称之为神器呢?请听我细细道来!下面开始敲黑板,请各位看官瞧好了🙇‍♀️🙇‍♀️🙇‍♀️

✅1️⃣安装超级方便👍👍👍

刚看到包装的时候着实吓了我一跳,是一个超级超级巨大的盒子!本以为要组装老半天,但打开包装的一瞬间,我震惊了!外观很漂亮,质感也很棒,总之看上去就特别高级!重点是几乎不需要任何安装,只要套好垃圾袋,插上电源线,搞定!

✅2️⃣猫咪如厕体验感超级棒❤️❤️❤️

刚装好猫砂,小猫咪就轮流进去享受了一番!空间很大,底座很稳,两只猫同时在里面也没有觉得很挤!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一直关心的安全问题也得到了完美的解决!🐱只要一进去,它就能自动感应到,显示屏上会显示“WAIT”的字样,此时绝不会转动,从而确保猫咪的安全哦!主子如厕完毕后,同样能自动感应并开始自动清理,而且声音控制的很好,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吵!

✅3️⃣从此不再天天铲屎 告别异味🙆‍♀️🙆‍♀️🙆‍♀️

超大容量的抽屉配上附送的垃圾袋,让我真正意义上告别了每天铲屎的日子!家里两只猫的我平常基本可以3-4天换一次垃圾袋。从PETREE背后抽出抽屉,换好垃圾袋,一步到位,轻松清理!⭐️⭐️如果各位看官家里只有一只猫,那么完全可以一周一换!这也解决了很多铲屎官出差没人铲屎的窘境!关于大多数猫砂盆周围弥漫的异味,这款神器也控制的相当牛了!最好的证明是,前两天对异味极其敏感的妈妈来家里时也夸最近家里空气清新(哈哈 我是不会告诉她我已经3天没有铲屎啦)👻👻👻

🐱🐱🐱🐱🐱🐱🐱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问,如此这般好用的神器也不是普通铲屎官买得起的吧?

那么,请允许我最后再敲一次小黑板!关于价格!比起我之前种草的某个进口的自动猫厕所,PETREE-喵星球自动猫厕所的价格连它的三分之一都不到‼️‼️性价比稳赢同类产品!作为铲屎官的你,值得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