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瑜伽圈里牛人那么多,一般来说都不敢称自己是瑜伽达人。因为,总有比自己更牛掰的人出现。十年二十年的瑜伽生涯都不算长,把瑜伽当成生活中必须的一部分的伽人更是比比皆是。局外人总是无法理解我们的那份专注,但是,也只有接触过瑜伽,才能体会到瑜伽的魅力,在瑜伽中,也在不断完成蜕变。如果你觉得你的练习够深入,如果你觉得你的练习够专业。那么,就来测试一下这些练习瑜伽后才有的现象,你有没有呢?

毅力的提升
沒有坚持,根本谈不起瑜伽。如果你把瑜伽坚持下来了,你无形之中就比一般人具有更好的毅力,一般生活中的小事情肯定难不倒你。毅力,是一种态度。坚持了那么久的瑜伽。当信念支撑自己走下去的时候,我们变得不再屈服于岁月,不再向命运妥协。

耐力的磨练
很多伽人们不管发生了什么,每天都会坚持1小时的瑜伽。除了身体不适和天气不好之外。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热,都不应是阻碍我们瑜伽的借口。人生其实就是只要你愿意,没有什么理由能够真正阻挡你。每天瑜伽少则半个小时,多则一两个小时,不断的重复每一个呼吸。这股子耐力,就算是在生活中,一般人也是比不了的。

专注力更集中
瑜伽只关乎自己,关乎自己的一呼一吸。所以瑜伽的你,一定是全身心的投入的,你会比常人更专注。在别人看来,或许你是做无用功。但最后他会发现每天坚持瑜伽的你,已经成为了TA遥不可及的存在。从内心到形体,都变成了一个无法追赶得上的存在!

心理上更坚强
在经历了瑜伽带来的身体上的磨炼和内心上的修炼之后,我们战胜了惰性,自身的优点会被逐个激发,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人生会遇到许多坎坷,但是只要想到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时,便有了勇敢下去的动力。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瑜伽的你必不会被时光所辜负。

仪态更好
俗话说,女人五十看气质。走姿和坐姿都要做到“收颌、颈直、沉肩、挺腰、收腹”,而这些要求,正是在瑜伽过程中每天都要保持的。长时间的练习,自然而然就养成了习惯,仪态好看多了!瑜伽其实是我们在塑造更好的自己。

审美提高
也许你自己还不觉得,但是经常在拍照时思考“哪一个体式做起来会很美?”这样的问题中并尽可能改善,让你拥有了一套独特的审美观。这种审美艺术观让我们不管在家装、服饰、甚至是小饰品中比别人更懂审美。

幸福感更强
幸福不仅仅是健康和快乐,能够尽情地瑜伽也是一种幸福!不瑜伽的人永远也没办法拥有那种全身心投入到瑜伽中去的那种幸福感和满足感。瑜伽带给人的是精神上的美好感受,能给人带去美好的情感,这种幸福感注定瑜伽人要比别人更加幸福!优秀是练出来的,比如优秀的品质,比如惹火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