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转晴☀️ 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要说的太多,手机里每张照片都串成了故事

一年其实不长,但爱情不是用时间去衡量的

一起经历过幸福、失落和彼此的倦怠以及放纵期

最后教会我们的是成长与责任❤️

没有完美的恋人,也没有不磕磕碰碰的感情

幸运的是茫茫人海中,我们紧牵彼此的手不再迷失

分享图中从七月开始的一些小故事

1⃣️ 七月,这是第三次约会,悄咪咪的让我去市场,还说一个人好无聊去陪陪他,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见了他爸爸。

七月,网红甜品店🍮七月,网红甜品店🍮

2⃣️ 八月,据说爱一个人就要带她去迪士尼看烟花,那天空气里都是粉红色甜甜的味道,我们都笑的像个孩子。第二天他抱着我说:我们结婚吧。

八月,迪士尼乐园八月,迪士尼乐园

3⃣️ 九月,他来苏州见家长,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正式,一整天都在紧张中度过。从那天之后,应该觉得两人迟早在一起,也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就放纵自己胡吃海喝了,一不小心就胖成了猪。

九月,在苏州见家长用晚宴九月,在苏州见家长用晚宴

4⃣️ 十月,小长假每天黏在一起,为了让我睡的更香每天晚上给我倒一杯纯牛奶。那次在马路上玩石头剪刀布,赢的往前走一步,最后谁赢了对方就要无条件答应一件不触犯道德和法律的事,嘻嘻是我赢了,关于这件事还未被启用。

十月,温馨的酒店房间十月,温馨的酒店房间

5⃣️ 十一月,那晚两人又喝酒吃夜宵,都有点喝多了,口角发生争执,我又习惯性的准备出门而去,这次他没像以往那样留住我,独自走在我前面,把自己关在电梯,不让我下去,拉扯之间还惊动了保安。那一晚他借着酒劲说我太自私,做什么事都只顾自己不会考虑他,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他也需要我给他安全感和温暖。

十一月,饮酒醉十一月,饮酒醉

6⃣️ 十二月,入冬,原本带着温度的感情开始急剧下降,也许是赶上一场很大的雪有喜有悲,各怀心事,我甚至想坚定的分开,不想每天内心纠不安的过着,也许他也一样吧,但不同的是他从未想过要放开。

十二月,请假过来陪我十二月,请假过来陪我

十二月底,杭州的一场大雪十二月底,杭州的一场大雪

7⃣️ 一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拍婚纱照,结婚,一切像命中注定那般要在一起。但彼此之间也产生了隔阂,也许是沟通变少,也许是互相厌倦期,也许是真的太累,需要时间去消磨挥散这些阴霾。

一月,在韩国艺匠拍婚纱照一月,在韩国艺匠拍婚纱照

8⃣️ 六月,即将迎来我们的宝宝,彼此目标更明确,未来的路也愈加清晰,我们都更加明白家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家的依赖感。

周年纪念日快乐。因为手受伤涂了红花油味道重,所以只能睡隔壁房间发短信啦。周年纪念日快乐。因为手受伤涂了红花油味道重,所以只能睡隔壁房间发短信啦。

每天你会给我早安吻,我回你一个拥抱,晚上互道晚安相拥而睡。我洗菜切菜,你炒菜炖汤。逛街过马路时候手拉手,你还会凑过来亲我一口。一起打卡网红餐厅和小吃,一起约好下一站的旅程。沟通变的更多,情话依旧未曾减少。两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是互补,互相嫌弃又相爱着。也许就是这样吧,不用把日子过成诗般美好,只要知道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足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