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着剧情发展,路飞占领了兔碗囚犯采石场,并且一刻不停的训练。但是遭到的不是凯多部下的阻挠,而是早已失去反抗意识的囚犯的困扰。可见奎因管理的监狱效果是显著的,把犯人在精神上给予了压制。

像极了两年前的怪兽岛,好多的小怪,尽情的刷经验像极了两年前的怪兽岛,好多的小怪,尽情的刷经验

之前的修炼,只是想,没有成功之前的修炼,只是想,没有成功

最近的状态:虽然没完全领会,不过……有进步了最近的状态:虽然没完全领会,不过……有进步了

为了阻止来自囚犯的阻挠,并召唤起他们反抗的斗志,在场的和之国反抗大佬纷纷亮明身份,何松登场。

青蛙怪?不知道小紫的吻能不能让他变回王子青蛙怪?不知道小紫的吻能不能让他变回王子

小菊的身份坐实,和之国美男子剑士“残雪菊之丞”,果然是兰陵王的节奏……

漂亮的男孩纸怎么都这个样子,心疼山治君 60秒……漂亮的男孩纸怎么都这个样子,心疼山治君 60秒……

花豹五郎+横纲河松+雾之雷藏+残雪菊之丞+五皇路飞==??

哇哇哇,被帅到了哇哇哇,被帅到了

到此话,御田手下的高手赤鞘九子已经聚齐8位,根据推断,第九位传次郎可能是我们已经熟知的某位大佬,为什么小紫没有被砍死,仅仅是因为漂亮吗?像极了国产的间谍片,狂死郎极有可能就是赤鞘九子的传次郎,你们觉的呢?

谁是传次郎?你觉得呢?​​​​谁是传次郎?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