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司作为在西方非常常见的食物,可以说也在生活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校色,毕竟美食不分国界,况且吐司营养丰富,还可以和其它食物一种搭配食用,这样,在美食界也有了“中西结合”的代表了,其次,吐司口感丰富。在市场上多米叔叔是非常受到欢迎的吐司品牌,不光是只看外观,很多消费者吃了后,都称赞多米叔叔厚吐司的味道和口感很好。

  多米叔叔能在市场上之所以成功,与其吐司的口感和营养指数是分不开的,在制作吐司的过程中,品尝了美味,更补充了营养,多米叔叔手工吐司一直坚持的新鲜,纯手工,无添加的吐司制作原则,在美味上从不打折扣,在营养上更加不会“偷工减料”,纯手工的制作当然需要每一个环节的用心。

  比如多米叔叔家的招牌肉松。咸甜的口味搭配不仅丰富了口感的层次,还赋予了吐司另一种美味,对于吃货来说,是不是对吐司没有抵抗力?这款吐司不仅外表独特,内里也颇有内容。

每一种口味都精选进口产品制作,加拿大小麦粉、新西兰安佳黄油哦、韩国幼砂糖以及法国酵母粉……在保留吐司简单味道的同时让吐司更加有生命力!多米叔叔手工吐司店经常有很多白领、文青以及家庭主妇们光顾,因为这里的吐司都很美味,也都很有特点。

  当然,其制作工业也不简单,原料的要求就是非常高的,首先,先说基本原料,吐司面。揉面、擀面、敲打,千百次的重复才达到的完美口感!就像当年食神中,撒尿牛丸的千锤百炼,当然,两者不可同日而语,让这些美味的吐司符合当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满足了人们的饮食安全欲望!

http://cl93j72ca5g9r4xv.mikecrm.com/J0IX4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