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到哈士奇,第一印象就是二,非常的二,经常让宠主哭笑不得。但其实哈士奇是有很多优点的,被被它得到中二给骗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细数哈士奇的优点吧!

一、没有攻击性

首先不得不说哈士奇是没有攻击性的犬种,它和拉布拉多和金毛并称世界上三大无攻击性犬种。所以哈士奇不会轻易去攻击人类,这对于现在很多怕狗的人来说,哈士奇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二、比较安静

哈士奇的外貌和狼非常相似,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哈士奇的秉性可能会和狼一样,很喜欢嚎叫。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虽然哈士奇和狼相似,但其实它是很安静的,并不喜欢胡乱犬叫,除非是遇到什么特殊情况。但有些哈士奇可能会相反,很喜欢叫唤,这时宠主可以对它进行相关的训练,训练时搭配些零食,这样训练效果会更好。

三、吃得少

哈士奇的体型和它是雪橇犬的原因,所以被很多人认为它食量会很大。而实际上,哈士奇的食量相对于其他同体型的狗狗来说,它的食量只有2/3甚至是1/2这么少,养起来实在的省狗粮

四、能和同类好好相处

因为哈士奇本身性格就是比较温顺友好的,加上它以前属于群居类工作犬,经常和其他狗狗一起居住和工作,所以它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接受新伙伴,而且不会出现妒忌的心理。

五、外表引人注目

哈士奇最好一个优点就是它的外貌了,很多宠主愿意饲养哈士奇的原因其实就是哈士奇的外貌非常吸引人,颜值非常高。哈士奇小时候是萌萌哒,长大后是非常冷酷帅气的。所以说它的外貌其实是它最大的优点。选择一只双血统性格稳定的哈士奇 除了颜值在线以为 会给你意想不到的乖巧和懂事

图文源于网络

想要“铲屎官专属”免费福利?

请关注vx公主号“遛狗的猫”,每周都有新惊喜,参与游戏必得好礼!​​​​

​​​​